看完之後,發現第一個段子之後馮翊綱的話貫穿全劇。
原來這才是這次演出的精髓...
與鄧力軍的同台演出,演出內容不一定要跟鄧力軍有關呀。
於是,只見鄧力軍出場唱了四首歌(一首人沒出現是放帶子,一首人在台上但燈光很暗看不清臉),然後其他的部份都由馮翊綱與宋少卿完成,但跟鄧力軍沒有關係。
很...讚...

看過十九屆春節聯歡晚會後,會覺得這部跟它比起來不夠精采好笑。
可是呢,至少沒有什麼黑暗的部份,是我比較喜歡的。
而且大致上好笑的部份還是很多啦。
清兵與清冰雖然算是老哏,但還是好好笑...
總之這次我還是會買DVD的,連帶劇中四首歌我也想在CD出了之後買。
其實我覺得這次特別為這部戲寫的歌,應該不算很好聽。
就是很普通的流行樂,歌詞的起伏很大,會從優美的古典辭藻跳越到現代的悲情苦戀。
曲嘛~也OK啦。
重點是:這四首歌都是黃士偉唱的啊~~
他聲音很好聽。
不過我聽完第一首歌後好想要請他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讓評審老師點出他的問題在哪喔。
因為雖然聲音很好聽但唱出來感覺就是有點彆扭。

這次沒人手機響。
但我前排跟我後排的那兩個女生妳們在演出途中講手機會不會太沒品。
喔我很喜歡裡面的兩個故事:宋百萬員外跟舒福梁快這兩段。(我沒打錯字)
其實算是有點可愛,又有點風趣的感覺。
蔣步廷的借款過程+白鶴的部份很好玩。
好期待下一部喔。
這次要趕快搶票不要再坐在那麼後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