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小葛拿出一個紙盒,並喝令要我拿出相機。
原來她去新光三越A4的B2買了查理布朗烘焙屋的布丁。
這家的布丁我觀望很久,每次經過都覺得小巧可愛的造型實在太吸引人,但印象中很貴所以沒下手。
Photobucket

一打開,小葛把其中一枚翻向上,就是可以吃的意思。
Photobucket

正常打開的樣子
Photobucket

全部朝上的樣子
Photobucket

有一顆布丁偷工減料,好少
Photobucket

這個布丁的口感不是像統一布丁那種清爽滑溜的,而是比較綿密細緻。
有點像濃郁的CREAM,但更香更順口。
布丁中有非常清晰可見的香草籽,我想是他有點昂貴與香氣的來源吧。
只是吃這布丁有兩個非常大的缺點。
1. 會吃到蛋殼...它的容器是用真的蛋殼做的,所以在容器口稍微一刮,碎蛋殼跟布丁就會一起入口了。不過還好,只是嘴裡會有渣渣的感覺。
2. 會吃到...蛋膜!我是個勤儉的好小孩,所以布丁也是要挖到最後一小點才會罷休。但一挖之下,蛋殼原本的膜就被我挖起來了...口感不佳XD

用蛋殼做容器其實真的非常吸引人,可愛得不得了。
而且吃完後還可以直接丟廚餘或放花盆裡,方便又環保。
只是真的貴了點...謝謝小葛的愛心~
一盒9顆,小葛花了170元買到。小小一顆也要快20元呢。
而且一次要吃兩顆才會滿足...

完食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