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家的燒肉,之前表姊去玩時有吃過。
據說很高級。
當我們在新宿東口繞來繞去半天看不見動來動去的大螃蟹時,我就把他們家當成晚餐腹案。
當找到了動來動去的大螃蟹時,發現他就在大螃蟹樓上...
然後大螃蟹要等一小時,所以我們就跑上去吃敘敘苑。
也要等,但10分鐘與一小時差距非常大。
然後...一點也不覺得是燒肉店。
很安靜,很清新的空氣。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美妙現場豎琴與橫笛的演奏哩。
Photobucket

本來想說單點就好,但是看了看菜單,覺得點燒肉好像沒辦法吃巧又吃飽。
大概就是很多肉肉肉肉肉一盤沙拉。這樣有點不健康。於是想說既然本來要去吃貴33的螃蟹,我也打算要請客了,就選錢跟大螃蟹差不多的會席料理吧!
於是我們選了花會席。
Photobucket

菜單上的菜好多~感覺好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道(其實冷盤都一起上):涼拌豆腐
很有木綿豆腐的口感。而調味應該是偏韓式,有加一點泡菜醬。很好吃。
Photobucket

第二道:漬物拼盤
我覺得每種都很好吃耶~只是會想要配點飯之類的...
不過基本上口感還是算清爽。
最左邊的我不曉得是什麼~有點像金針??
但應該不是...
Photobucket

第三道:涼拌菜
這個嘛...我也不知是什麼拌什麼~總之,那個像冬粉的不是冬粉喔~
但是超Q超好吃的。麻油的香氣源源不絕,口感也很棒,我喜歡這道。
Photobucket

第四道:泡菜組合
這個泡菜單吃有點鹹跟辣,但配上後來的海鮮煎餅,或是搭著生牛肉一起下肚,味道特別好。
果然泡菜是綠葉型但又表現慾強的小菜。
Photobucket

第五道:敘敘苑沙拉
這道的醬超讚!是和風但是超級香,好像有加一些香草或是辛香料一起榨取成醬。
味道真的超讚的啦~
讚到我都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而且這個生菜是我們都沒吃過的品種~葉子有點毛毛又有點滑滑,跟西生菜的清爽或蘿蔓的多汁又不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六道:月見生牛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牛肉。
應該說生的東西我都不是很敢吃。
但這道我完食了。
配上泡菜真的好好吃喔!!!沒有肉腥味喔。
Photobucket

第七道:海鮮煎餅
這一道是第一個熱食。
酥酥脆脆的煎餅香氣撲鼻。
口感好,料新鮮,調味棒。
連附的沾醬都很好吃哩,不鹹不辣不酸,味道剛剛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八道:燒肉拼盤
各種料都自己來!
先開火。
Photobucket

再上料
Photobucket

夾子有櫻花形喔~好可愛>O<
Photobucket
蝦子非常彈牙鮮甜,是我吃過的蝦裡算非常好吃的。
霜降豬就不用說了,脆香脆香的肉質~怎麼烤怎麼好吃。
豬肝...很好吃!我不愛吃豬肝都覺得好吃~~
牛肉則是太油了哩,是我最不喜歡(但其實也不討厭)的一道。
豬大腸永遠都烤不了剛剛好...不是太生就是焦掉,好麻煩唷~~但其實也很不錯啦。

燒肉快吃完時,服務生來問我們"食事"要什麼。
我已經忘了另一道是啥,只曉得我跟娘聽到"螃蟹雜炊"就眼睛一亮,於是我們選了雜炊。
Photobucket

用可愛的小木匙
Photobucket

料真的很多,非常澎湃又好吃。
而且份量是吃完後覺得飽但不會覺得撐得要命(基本上我們吃完冷盤就開始有飽的感覺了啦...)。
Photobucket

附餐我選了冰咖啡,雖然是燒肉店但是咖啡味道居然也很好。
冰淇淋可以選香草或抹茶。我跟娘選了抹茶,小葛則是香草口味。
我覺得抹茶的滿不錯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餐我們三人吃得非常滿意。
精緻但不奢華(以食材來說),份量足但不會飽脹不適。
各種日式美食都沾上一點邊,也帶了韓菜進來(畢竟燒肉本來就是韓國菜)。
口味都很合,服務也很棒。
這邊很貼心會先給一塊大的布讓客人蓋在衣物上避免沾到煙味。
然後每個人會發一件圍兜兜。
不過因為店內味道實在不明顯,所以我們沒有圍上圍兜兜。不過衣物上倒還是蓋了布。
服務生語調輕快,用字有禮。而且一定會用姓稱呼~
當帶位的服務生問我姓什麼時,腦中立刻想到的是"王"。
於是我們一路上都被稱為"王樣"~呵呵呵...到日本當國王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