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上野。
Photobucket

不去動物園,因為上次看過了,這次要來逛阿美橫町。
出發前我先找過資料~上野這邊有一間"ABAB"有賣我可以穿的衣服~
所以想說一開始就先去這個地方吧。
但走著走著,才過馬路就看到一間玩具店了。
好像就是小琪說的那間吧...
Photobucket

很好逛,總共有四、五層樓吧。
一樓就有賣Q比變裝娃娃,於是我買了三種都當土產用。
綾波零
Photobucket
碇真司
Photobucket
東京香蕉娃
Photobucket

另外還買了我最愛的宮崎駿作品-天空之城的吊飾。
Photobucket

與台灣沒出的卡通人物-兔猴(USARU SAN),超可愛的>O<~三隻的表情都不一樣喔。
Photobucket

看到很好玩的...貓手掌!
但因為太大一個不知拿回來幹嘛所以就沒買了。
Photobucket

玩具店一出來,旁邊就有一大排的扭蛋機。這次我們戰鬥力真的不強~小葛居然沒有掏錢衝上去大扭特扭。
Photobucket

我們只各扭了一個交響情人夢的扭蛋。而且都是扭到千秋的吊飾(我要玉木宏的千秋王子啦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逛完後才去我要逛的ABAB
Photobucket

這是ABAB門口旁的可麗餅店
Photobucket
ABAB逛完(我買了三件衣服~YA...真的不貴耶,果然打折期間有便宜到。三件針織--其中還有一件是外套~才不到五千台幣...應該是四千多一點啦),我們往阿美橫町前進。

這是有名的水果串。
正值冬季,當然要吃日本最有名的草莓囉~買了三串。
每種水果不一樣價格,草莓一串是200日圓,可以自己選。
Photobucket
超級甜!甜滋滋~好好吃喔。
果肉又結實但不硬脆,也是軟Q軟Q的感覺,好好吃~~(想到又開始分泌口水了>O<)

然後我們來到志村商店。
這是一間好店~一袋一袋的糖果只要日幣1000圓。在拿給客人的同時,坐在最高位的店員還會不斷往裡面加東西。
於是袋子就會裝得滿滿的都是糖果~~
我們買了兩袋XD
Photobucket

走一走看到一個小攤賣皮飾,很多很可愛的小動物喔~
這間還可以免費幫客人刻名字。
我們挑了一個大象給PM當土產,真的滿可愛的。
Photobucket

逛完也一點多快兩點了。
腳快廢也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往0101 CITY前進~因為這種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出外人的好朋友啦!
東西一定不難吃,價格也不會貴到天價,算是安全的選擇囉。
不過~下一篇再寫,太晚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