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小葛找資料找到的。
根津人好像很喜歡貓(其實日本人普遍都滿喜歡貓的),所以貓相關的店不少。
我說的貓相關的店不是賣貓用品或寵物用品的,而且賣造型小物的店,或是咖啡店。
但根津其實不容易去,這天去到我上火。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腳實在是太痛了........
Photobucket
但是幸好買了這張西瓜卡(SUICA CARD)。
這張有點像台灣的悠遊卡,各種國鐵、私鐵、地下鐵跟公車都可以用。
最低額度是2000日圓一張,內含1500圓的可用額度與500圓押金。
而且也是用感應的,通過閘口速度非常迅速。
但是跟悠遊卡最大的不同是:當可用額度剩下金額不到最短距車站費用時,連閘門都不讓你過。
也就是說,台灣的悠遊卡如果剩5元,還可以搭一次公車或捷運,扣掉變負的再加值也可以。
但是我們西瓜卡額度還剩100圓時,連入閘門都不行嚕~要趕快去加值。
日本人有點龜毛哩.......

會說那麼多,是講到這次我們去根津。
原本我們從新宿坐山手線到上野是OK的,因為是JR LINE。
但上野到根津要轉車。
於是我們從上野坐山手線,準備再換千代田線到根津。
但途中下錯站...原本應該是在西日暮里站下車,但早下了一站。
那站叫「日暮里」。.........
問了站員後再坐一站(幸好沒出車站)再換線。也幸好有西瓜卡我不必再跑到售票機去買地下鐵的票。

到了根津,看著他們網路提供的地圖.......
Photobucket
人客啊,不是我要說...身為台灣的遊客,能看得懂才有鬼~
更何況我們出車站的出口不是主要出口,找路找得很辛苦。
重點都沒標,害我們左繞右繞找不到路,走到一肚子火還問不到路...
終於我又發揮了我的人體GPS系統,毅然決然帶領大家(總共也不過三人)找到這間小店。
而且XX的它還位於斜坡上!!
Photobucket

真的一整個走到想砸店..........
但是貓咪真可愛......這隻應該是店裡的大王吧。
Photobucket

愜意的趴在鋪了軟被的小籃子裡,前方還有暖暖的火爐。
Photobucket

然後我跑去拍他們的廁所~裡面佈置得好可愛喔~~(心心心心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洗手台不能洗手,住著可愛的小玩偶們。要洗手就到外面洗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完出來~另外有一個日本女生也等著要進去拍XDDDDDD
然後這時看見了另一隻貓。
這隻貓原本我進門時就有看到,而且看到時嚇一跳~毛色跟我家的幾乎一模一樣!而且也是虎斑的。
不過牠很膽小~店裡人一多就跑到二樓去躲起來了~
但現在又跑出來了。而且我這次才看清楚~原來牠的左眼沒有了。
廁所裡畫的獨眼貓就是牠!但牠還是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看樣子想要進小籃子。但大貓太大,塞得滿滿的,於是牠只好跑到火爐跟籃子的中間坐著取暖。
Photobucket

然後這隻貓就跑掉了...
我只好拍乖乖趴著的貓~這時店員就笑著拿出小羊耳朵給貓咪戴上,貓超乖一點都不反抗。
我一面驚呼好可愛一面拍下牠睡眼惺忪的鏡頭。
拍完之後另一個女生也跑來拍。
等我們都拍完把相機收起來後...這隻貓神奇的就立刻趴下繼續睡。
Photobucket

果然是看板娘系列的貓~就算想睡也要撐著讓客人拍完再睡...讚!

這家店我沒有買東西。娘買了銷售第一名的母子招財貓(很可愛),小葛買了幾個貓咪別針。
她們結帳時我本來試圖抱起小橘貓。但牠居然掙扎踢我...而且下地後就立刻往門口跑,還要求客人幫牠開門出去。
等小葛結完帳後,我們就踏出這家店了。
這時小橘貓感受到外面的冷意也正跑回來,而且就待在關閉的門口坐著看著四周的客人(也就是我們)。於是我就幫牠開門,牠一溜煙就鑽進去取暖了...
我們果然走到那都是貓奴呀(攤手)。

店的鄰居很有趣的有兩個動物形的花盆。
掛在柱子上的松鼠花盆。
Photobucket

在車庫門口的狗狗花盆。
Photobucket

這時也快黃昏了,我們往車站走去,準備去原宿。
根津的街道,非常日本,非常寧靜,非常冷。
Photobucket

走到主要道路上時,看見一旁的草叢上散放著史奴比...
Photobucket
為什麼放?不知道耶~但是很有趣。

然後還有經過摩斯。
看,他們有刈包!!!好好玩~~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