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根津,我們的目的是原宿。
因為小葛想去UT買T恤。
UT=UNIQLO T-SHIRT,只有在原宿有一家店而已(真討厭XD)。
然後,我們又走冤枉路了...
原本坐千代田線在「表參道」站下就可以,但多坐了一站到「明治神宮前」。
不過這樣也好啦~因為我們還在SNOOPY TOWN逛了一下(但居然什麼也沒買!!)。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沿著表參道走,往UT前進~表參道真的很漂亮,夜晚的燈飾很美。
Photobucket

路上還有一棟大樓呈現美麗的紫色。
Photobucket

UT旁邊有一棟大樓超現代感的,但我那時已經沒力拍了。
我在UT只有隨意看看,真正在挑衣服的只有小葛。我跟娘都在定點休息。
然後我發現有一個男生在一旁的不鏽鋼桌上指指點點還跟女友有說有笑,覺得很奇怪。
等他們走了之後我趨前一瞧,原來是UT的互動式選單。
可以利用觸控式螢幕依尺寸、版型、主題系列或顏色四大類別,來挑選你要的衣服。
挑完之後還會告訴你這件衣服目前位於第幾層樓的哪個位置,真是高科技。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回到了新宿,因為想趕快找個地方坐著休息,否則我的腳大概要廢了。
我們回到小田急樓上的美食街,選擇和幸豬排。
Photobucket

娘點了天丼定食,除了一碗天丼,還有沙拉小菜甜點等等。
Photobucket

這是天丼~好大一碗喔。
Photobucket

這個是甜點,好像是藍莓奶酪。娘說不錯吃。
Photobucket

桌上的黃芥末。雖是黃芥末但嗆辣味跟綠芥末是一樣的。奇妙的品種。
Photobucket

我跟小葛的里肌豬排飯。
Photobucket

肉厚厚的,好好吃~~
Photobucket

而且我們都加了高麗菜絲。這幾天蔬菜吃得少,趕快多補充一點(而且兩次都吃光光囉)。
此時我們看向窗外的溫度計...是3度。剛坐下來時看還是4度呢。
真是冷...

回飯店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地下道,裡面有一間SUNKUS便利商店。
娘在裡面買了明治半糖優格(據說很好吃喔,而且不甜膩),我買了DYDO咖啡歐蕾,跟一個巧克力布丁。
這個布丁在店裡看到時晃啊晃的,超有彈性,BURUBURU的...好像在說"來吃我呀來吃我呀"。
於是我就買了它XD
還順便買了新產品巧克力。

不是我要說~日本的DyDo真的很好喝,沒有台灣的歐蕾喝完後嘴裡殘留的感覺。
那是化學奶精的殘留感。而日本DyDo的感覺像是用真的牛奶做的。
Photobucket

它標榜外包裝為SIMPLY DISIGN。
Photobucket

BURUBURU的巧克力布丁~是森永的。
Photobucket

看它有多麼的BURUBURU。
Photobucket

我喜歡的巧克力(是MEIJI的)~有餅乾的口感。這是迷你版本。
Photobucket

咬開後~明明看起來都是巧克力,但就是有餅乾的酥脆感~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這天晚上,用了四片的休足時間...
比昨天的三片還多了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