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我們先在2樓晃了一下,順便上個廁所跟逛個LOFT。
然後看見中庭有羊!
Photobucket

好像在做活動~旁邊有好多小朋友。這隻羊也滿好玩的。
然後順便拍了後面的噴水池。
Photobucket

接著我們往B1前進。
因為小琪說她買ALICE Q比醬的小攤子就在B1。
我們從這頭走到那頭,又從那頭走回這頭,都沒看到有賣ALICE Q比醬的小攤子...
不過看到小琪說的復古玩具雜貨店。
這家店真的很有趣,一進去就覺得很像回到小時候...甚至有些是我娘小時候看過的東西。
真是好玩的一家店。
Photobucket

路上經過了DISNEY STORE,進去買了一些土產。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BABY系列啊...幫P姊的女兒買了一個BABY維尼的髮飾。
然後又買了CARS的小Q車給P姊的兒子。
但是文具類的商品今年沒有我喜歡的BABY系列。
2004年去台場時買了好幾本BABY系列的便條紙,超可愛的~但今年這邊沒有...
還看到一種特賣糖果。
方法是買一個盒子,然後看能裝多少糖果,裝多少是看你的技巧,而計價時只算盒子的價格,糖果不算錢。
跟小葛討論了一下之後...放棄。因為盒只有米奇米妮系列(不愛他們),而且糖果也只有一種。
算了。

然後,我又腳痠了(扁平足的悲哀呀~)。
找到一家SUN FLOWER咖啡店準備吃下午茶XD
Photobucket

門口看到有賣泡芙。
Photobucket

.........還有珍珠奶茶之類的飲品。
Photobucket
看見沒有?人客啊,我們多幸福啊。
他們少珍珠的飲料一杯要340圓,相當於台幣大約100元一杯耶!!咱50嵐漲價後大悲綠查加珍珠也不過30元而已,珍珠還有半杯,多到有時要叫"少珍珠"。
但日本人好像很愛,因為我們不只在這看到珍珠飲品。
果然國情不同呀...

這家店是自助式的,我到日本這麼多次還第一次遇到自助式咖啡店。
於是我到櫃台點了他們招牌泡芙兩份。小葛點了一份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超美味的泡芙,還附上一盤罐頭水果。
Photobucket

泡芙裡的香草卡士達醬真是美味!!香草豆的黑點點繁多,好香好香。
外皮酥軟鬆綿,非常好吃,內餡也不會太甜,比日本開到台灣的阿公泡芙店還好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娘點的咖啡歐蕾。
Photobucket

杯子很可愛,好像自備杯墊(但其實並沒有),還有一點牛奶在外面哩。
Photobucket

我點的芭樂汁...是紅芭樂耶。
特殊到我剛剛根本忘記我當時點的是什麼.......
Photobucket

小葛的巧克力冰淇淋。附一坨奶油。
Photobucket
其實奶油不甜不膩,很好吃.........

吃完後再繞個幾圈,還是沒找到Q比醬的攤子。於是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路上看見一所學校,嶄新的建築確有濃濃的古典風情。
Photobucket

日本人真的很愛用玩偶做廣告...好可愛的青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見西武百貨了,池袋站就快到囉~而且前面的路名很有趣。
叫"東口五差路"。
Photobucket

左邊就是我們早上經過的UNIQLO。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回到新宿,又到了小田急樓上吃晚餐...
我們這次四個晚上有三天的晚餐都託付給了小田急百貨。
真是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