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MIKO跟NANA的影響(喔還有STAR),過年前買了台小黑NDSL。
現在還發文就是表示我才剛釣完魚...
這款遊戲很沒有壓力,但是很有吸引力。
超詭異的~明明也沒幹嘛就是會三不五時拿出來玩一下。
看著小人物跑來跑去的也滿有趣的就是了。
我的鄉民(XD)今天增加到第九位。

ヒャクパー:應該......是女生吧~貓(我有三隻貓)。是我最好的朋友(自認為)。我選她的房子為裝飾第一名。不過她最近生病了~
ニコバン:紫色的男貓。很會給我東西~而且愛慕村裡最妖豔的女貓但又覺得我也是他的知心好友(?)我超喜歡他的。
ジェーン:村裡最妖豔的女貓,講話有時很機車。如果在她家一直講話就可以得到很多禮物XD
ジョン:愛挖化石的狗。而且是村裡最晚睡的人(除了我),早上四點多了他家還亮燈哩。很愛給我禮物喔~
キャロライン:花栗鼠還松鼠之類的吧。太小隻有時在樹木間我都會忽略她。而且...她還沒給過我禮物。
ドグ:我好想趕牠走...跟這隻公青蛙講話真的很痛苦,好吵好吵~據說他跟キャロライン是一對。愛運動~去牠家也很吵,一直有嘰嘰嘰的聲音。
あるみ:昨天搬來的女食蟻獸,只要跟她說話,沒有一次跟肥胖或買衣服不好買之類無關的...很累。
アンデス:今天凌晨才搬來的帥老鷹,但他還沒開行李所以把我趕出門。不知道他的個性如何。

目前我沒有鏟子所以不能種水果。
不過我釣過魚,射過氣球,向流星許過願(好可愛角色會雙手合十),但蟲子老是抓不到。
我想用補蟲網去ㄎㄠドグ跟キャロライン的後腦勺趕他們走...

為什麼我的村民有9人呀?我看人家都是8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