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今天晚上做了一個星座~
做完之後到處跟人聊天,結果被三個人稱讚了(XD)
其實我做了三個,這是第一個剛好在天空正中央的,所以就被看見了吧。
我叫它フーシャ座,畫完之後才發現有點像風車(很隨性的畫...)。
今天狸吉商店又休息升級,我這次就學STAR把貝殼家具都丟在門外。
但也沒人跟我抱怨就是了(但我沒去住民課問...)。
要怎麼把自己設計的衣服讓動物穿上啊?
今天一直用捕蟲網猛敲青蛙ドグ的頭。牠才氣完我又開始敲。
大概敲了15分鐘...
然後一跟牠說話牠就會生氣的說"我還在生氣不要跟我說話!"
而且敲到後來牠就會說"你朋友已經很少了還做這麼過份的事!"
我就是想趕你走嘛XD
但之後遇到打招呼牠還是很開心的跟我揮揮手...
晚點再繼續打...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