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家已經是百貨公司了喔~
而且有一個超可愛的造型。
家是三層建築(一層是存檔房)。
正在還59萬的貸款...
青蛙終於被我敲走了XD

ヒャクパー:她家的家具都快被我洗光了,她一直丟家具出來放我送她的衣服(她愛收集衣服)。最近開始送她家具了。第一張拿到照片的動物~不過我不會趕她走。
ニコバン:原本他的家具都最齊全,但最近因為跟我要魚,也開始在丟家具...
ジェーン:明明家裡一堆粉色家具但還是跟我要,所以我送她的都重覆了。第二個給我照片的動物。
ジョン:之前被我洗到家具一直丟出來,最近還跟我要黑色家具。所以我現在會買給他。前陣子還到同事的村子裡買了一個黑書桌給他。
キャロライン:自從被我敲了頭之後她就對我有點冷淡。她出的謎我很少猜中。算了~
ドグ:這隻青蛙搬家了,我一次也沒留他。而且他到後來為了魚而瘋狂,一直跟我買魚(3000元的鯛魚他用4500跟我買),把家具都丟光了。他要搬家那天我根本看不出來,因為他沒有半個箱子,家裡除了他就沒有任何東西...這才是真正的家徒四壁.......好妙。
あるみ:她才搬來沒多久就鬧著要搬家,是我村裡第一個鬧搬家的~我好說歹說才留下她。不過她也是第一個穿著我設計衣服的動物~呵呵呵。
アンデス:結果她是女的。愛化石。我送了一個鯊魚牙給她。但她還要。

這些動物知不知道什麼叫滿足?!?!?!?!
不知道一直跟人家要東西很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