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喜歡的動物,我會盡量趕牠走。
青蛙已經被我趕走一隻了,接替的灰鼠我也趕走了。
不過現在接灰鼠的迷彩青蛙フルメタル很難趕。
我已經盡量每天打牠頭、推牠進陷阱打牠頭、完全不理牠、寄垃圾給牠、看到牠也裝沒看見,但牠就是不走。
倒是已經給了照片的食蟻獸小姐あるみ在我努力的設了4個陷阱在她家門口的第二天,就識相的再見了~而且換來一隻超可愛的ポンチヨ小熊~~我要好好珍惜牠XD
而STAR被我家一隻章魚おくたろう嚇到。
這隻章魚是瞳子跟其他網友連線後,我又跟瞳子連線,然後在我家妖貓搬家後第二天牠搬來的。
長得真是醜到爆!!!!!
不過因為牠講話沒有很吵,所以我決定忍受牠到拿照片為止。
青蛙我是真的超討厭牠。
第一隻青蛙ドグ,在連線之後...搬去瞳子家了。而且搬去那天瞳子跟牠說話時,牠說行李還沒整理好不能聊天。
但牠根本沒有半個行李或箱子,就跟搬走當天是一模一樣的光潔情景!瞳子覺得好好笑...

那天跟STAR討論,玩這遊戲可以看出理財觀念~真的。
像我比較保守,我就會一部份錢存起來,少部份拿去買蘿蔔,而且我會注重家裡的擺設,不會被蘿蔔淹沒。身上也會隨時帶點錢準備買東西。
可是STAR就是把存款幾乎花光去買蘿蔔,然後等高價賣出。而身上的錢常常不夠,要去領。
LULI則是...村莊跟房間一樣的.......複雜與熱鬧(我真委婉XD)。
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