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就不想看這部...
不過因為一些理由~所以還是去看了。
小葛說比傻愛成金好看~可是我覺得傻愛成金有娛樂效果,這部看了只覺得無聊跟心情沉重而已。
而且重點是:七點開場的電影我在七點五十分就開始不耐煩了。
加上看到一半就猜出變態的結局......日本人喔~真是嘖嘖嘖~怎麼這麼愛這種題材。
漫畫小說名作到處都會出現。
堤真一真的很帥但整部有看到SP感XD
大澤隆夫穿上軍裝行禮還真是帥到爆!以前都沒覺得他帥過~怎麼越老越帥(毆)
常盤的角色.......很妙~我不喜歡。
女主角嘛.........

我旁邊的女生哭到一直猛吸鼻子~麻煩知道自己那麼容易哭下次帶衛生紙或手帕好嗎?我寧願妳一次清乾淨也不要一直聽到速速聲。
我還是不知道哪裡該哭(尤其聽到隔壁哭成那樣)。
整場手機響了三次。
老師的角色感覺很詭異。
我不推這部片~要看的話租DVD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