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有點晚,匆忙之間也忘了晚上要晚回家,只記得要澆紅蘿蔔。
幸好今天枯的沒有特殊花~
而我今天多了四朵特殊花哩~一朵橘色瑪格莉特,一朵鈴蘭,兩朵黃色蒲公英~好可愛。
昨晚小葛很晚回來(因為看電影),今早我才知道她也開村了。
她的原生水果是蘋果~而我家因為最近有點懶得撿水果,所以各種水果都在地上好好的(.......),晚上就可以撿去給小葛種了。
還有很多家具...不過我早上才賣一堆耶~噗。
我覺得LULI家來的狗小姐很恐怖。晚上在海邊的樹木間看到牠時,會以為看到飄。
因為牠全身是白的,又有淡淡的黑眼圈...........
希望牠會很快給我照片,然後陷阱大隊就要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