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住的是五星級(不是有省錢喔)的飯店。
擺設很讚床很棒(雖然我睡的是沙發床但還不錯睡)。
此外,早餐有三個餐廳可以選擇。實在是棒透了。
第一天,我們吃的是離我們住的南館最遠的"JURIN樹林"。
招牌上的小熊到了晚上會拿走喔...應該是怕人偷吧~噗噗。
Photobucket
這間感覺比較像家庭式餐廳,偏溫馨的氣氛。
日式的選擇比較少,西式的選擇就比較豐富。
Photobucket
沙拉、果汁、主餐跟配菜當然都很齊全。另外還有優酪乳。
我沒喝,不過據有喝的娘跟小葛說,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甜。

第二天,我們原本要吃最大的一間,但人實在太多了,於是改到日式的かがり。
Photobucket
老實說,三間當中我最喜歡這一間。
食材以日式為主,而且都是我愛吃的菜。
服務也是三間中最好的,不超過,也不會不及格。
Photobucket
雖然以日式為主,但是菜色並不寒酸,而且也有獨有的優格。
優格幾乎不甜,但是超好吃的!我很愛吃這個優格。
菜的味道都很好,配上Q彈的白米飯真是一絕。
其實早餐吃白飯總是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過年...因為小時候早餐都是麵包或飯糰。
但是回苗栗過年時,早上就開始吃飯喔~很特別的感覺。

第三天,我們終於排到最大這一間(拍謝我真的忘記名字)。
Photobucket
這是去かがり吃的那天拍的...因為人真的多到這種程度~我們才會放棄。
這天我們比較早,所以有卡到位。
雖然餐廳大,東西多,但是反而給人不精緻貼心的感受。
而且因為人多,所以很吵。
最讓我震驚的是他們的優格。完全沒味道。
是有濃郁的奶香,但是光吃優格還真難下嚥。幸好我有拿幾塊水蜜桃搭配~不然大概也吃不完那一小碗。
其他的東西我印象不深,還是最愛かがり。

第四天早上,也就是我們回台灣的這天,我們讓小葛選餐廳。
其實我以為她會選最大那間,那我就要投反對票。
結果她選了樹林。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原因,等小葛拿完菜回到座位上時,我才發現她選樹林的目的。
Photobucket
動物狀的炸物。
很可愛,而且很好吃。
人客啊~你們覺得這是什麼呢?
其實...是馬鈴薯泥喔!!!
超好吃的啦!!!!!!我也很愛。
綿密的馬鈴薯泥拌上鮮奶油,加點鹽調味,然後下鍋炸成動物形,雖然主要市場應該是小朋友,但是我跟小葛真的都很喜歡吃。
雖然早上吃炸物實在太豐盛,不過會忍不住多拿幾個吃。
現在想起來口水還是一直分泌...

這次的早餐總和來說其實我們都很滿意~
三間都各有特色。
而且京王的餐廳,餐盤形狀都很有趣。他們都是呈現上尖下寬的形狀(請參考樹林餐點的圖片)。
剛開始我們還不曉得是為什麼,後來發現~這樣四人座就算滿員,餐盤間彼此也不會卡到,因為斜角對斜角剛好形成一個拼圖感,配合得剛剛好。

但很妙的是...我還是滿懷念STAR HOTEL自己餐廳的早餐~
尤其是他們的醬油配上豆腐。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