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ポンチョ搬走了。
本來有留他的,但是後來想想...他都給了照片,就算了。
不留是對的,來了一隻可愛的大象サリー,超可愛的~不過牠也在收集白色家俱。
上星期我家蘿蔔高價387,PO上BBS讓森友來賣,沒想到主機過熱又當了一陣,後來一個一個開放入場。
幸好我有調過狸吉的時間,不然大概也賣不完。
而且本來以為會有迷路貓母子,但其實並沒有。
一直很想遇到.......
昨天鳥ツジクロ跟兔子モモチ都給了我照片,老鼠サラ也給了,所以這三隻...嘿嘿嘿~可以準備趕了。
アラン大猩猩只要跟我說話,我就會跟他說"夠了""沒興趣"之類的話。
動物要我送信或禮物給他也會被我拒絕,可是他都不搬走耶,有沒有這麼固執啊。
是說我也該買桌子來放照片了...
放蘿蔔的那間屋子也只有可憐的九根蘿蔔(因為星期天想起來要買蘿蔔時已經只剩5分鐘)。
我看清一清來放照片好了~可是這樣室內佈置評價會高嗎?

luli,妳要我們幫妳佈置麻煩要把主機給我們,不然我們怎麼搬東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