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們的主管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也是位很棒的主管。
2月時,到了月底我們才發現她的生日在月初,一般會幫同事過生日的我們覺得有點扼腕。
剛好主管懷孕中,小琪提議讓她過第一個母親節,於是我們決定要定這間菓本多田的蛋糕。
其實他們家的蛋糕不便宜,但據吃過的小琪說味道很好,所以我們還是訂下去了。
訂的時候有點小插曲。
小琪這星期忙得要命,我們也是在忙著趕活動,所以三個人都忘了訂蛋糕這回事。
星期五下午JOJO突然提醒我們,於是小琪就打去問說當天訂能不能送。
原本菓本多田是拒絕我們的...但小琪不知為何報出了公司名稱。
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們公司名是有用的。對方很樂意幫我們當天送。於是我們請他們五點前送到。
菓本多田真的很客氣。其實是我們沒按他們的規定前一天訂,但配送人員還是客氣得很。
而且為了不能送上樓而道歉...其實不必這樣啦~是我們先無理的要求耶。

這是十片組的樣子。
JOJO也訂了一組帶回家。菓本多田有附兩組乾冰。
Photobucket

附上蛋糕名稱。有兩款我在他們網站上找不到,無法對上名字。
Photobucket
是說~紅粉佳人是紅豆口味耶...我跟小葛以為是芋頭的,小葛還吃得很開心。
其實是紅豆呀XD。
神秘咖啡味上的水果也是酸到讓小琪的臉都皺成一團,很好笑。據說不錯吃。

這是小琪的草莓塔。據她說很酸。不過小琪很怕酸~所以...有點不準XD
Photobucket

斷面SHOW。看起來很讚的樣子。有巧克力蛋糕跟CREAM奶凍耶。
Photobucket

我選的菓本栗險記。我很愛吃栗子類蛋糕。
Photobucket

這是吃了一半的樣子。有點醜...不過我的重點是派皮上的那層深棕色食物。
Photobucket
是榛果醬!
媽呀我最無法抵擋的就是榛果醬了~超~美~味!!
而且派皮也超好吃的。酥酥香香,一層一層又一層,單吃派皮也非常好吃。
這一個我吃完也飽了。看起來不大,但用料實在又飽滿,我第一次吃完一塊切片蛋糕就有"飽"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用料太實在了吧!!!

這是小琪帶回家的水果塔,看起來頗美味。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拿的另一個棉花香蕉星。
Photobucket
我要求要放兩片,因為主管很愛吃香蕉,本想兩個都讓她帶回去吃,後來想一想我還是挑了這個,因為這樣她可以吃更多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上面厚厚的是香蕉味的奶油。淡淡的香蕉味,有隱隱的香。
中間有香蕉泥與香蕉片夾心,吃起來很過癮。
下次還會再買這種。

原來這家店離我們學瑜伽的教室很近耶。
下次折完再去補充熱量XDDDDDDDDDDD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