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種英雄片變身片什麼的都是我提議要看的。
所以小葛主動說要看我真是喜滋滋~
於是我們星期天去看早場。
我們用的票是已經過期的威秀電影兌換券,我們也有心理準備要每張票花30元手續費。
早場的人不多,很快就排到我們了。
後來他忘了收我們30元手續費x2張票的錢。
我們也是看完電影才發現...

以下有雷。











小勞伯道尼有點過了英雄片的年紀了,但意外的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從玩世不恭的紈絝子弟,經歷被恐怖份子俘虜,又經過他人的犧牲後,他的想法有了巨大的轉變。
原本他認為以暴制暴-製造武器維持和平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他親眼看見他所製造的武器殺死了與他同車的士兵們。
而他自己也被自家生產的飛彈波及,以至於他終生都得靠強力磁鐵來吸住內臟中的炸彈碎片以維持生命。
不過,他的轉變僅止於對於武器的看法。
本性難移這句話還真是應驗在他身上。
連他的電腦管家在幫他設計鋼鐵外殼時,都懂得諷刺他說:喔,我忘了您一向很低調的。
於是將鋼鐵外殼噴了金與紅的漆..........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女主角都很花瓶。一部是老媽愛死你中的莉芙泰勒,另一個就是鋼鐵人裡的葛妮絲派特羅了。
小葛認為莉芙泰勒戲份比較多。
但我覺得葛妮絲派特羅至少有幫助到男主角一點點,感覺好像比較有用一點...

裡面有一段很有趣。
當男主角的好友幫助他出動去救女主角(當然,還有世界)時,好友看了一眼旁邊的原型機。
然後碎碎唸說:也許我也可以.......下一次好了。
他倒是滿瞭解自己的嘛XD
這個好友很像演怒海潛將的黑人男星~但我想應該不是...

今天早上上班時看見一輛公車廣告就是鋼鐵人。
上面演員名單中有"傑夫布里吉"。
我想很久他到底演什麼角色,因為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終於,靈光一閃。
他是演反派的那個大禿頭!
而且還是男主角的父執輩~我的老天爺呀~我根本沒認出來是他耶,原來禿頭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表這麼多~~

男主角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漂亮到不像是男人會有的眼睛。
而這部電影他眼睛的特寫超多的,看了實在有一股股違和感...XD

這部真的很讚,推薦大家去看!!!!!!!
我自己要等下一部~我心目中永遠的經典-印地安那.瓊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