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在網路上亂逛---吃的網站。
然後有一天就被我逛到一個網站在介紹這個優格。
由於我跟娘都屬於不是很通順的體質,所以對於優格這種有用的偏方也是滿注意的。
娘連去日本都會買他們的優格天天吃。
看完那個網站(我忘了是哪個站)的介紹後,我也連過去看了。
看到「天然」「無糖」兩個字就覺得超有吸引力。
然後很有行動力的在上星期就訂了。還指定了四種雪坊的自製果醬。
而且我還跟賣家約面交~結果因為太重加上只能在常溫下放置半小時,所以我只好坐計程車回家。
這樣算一算跟宅配沒差多少錢耶........

這是他們的盒子。我覺得設計的很乾淨漂亮。
Photobucket

打開後,優格跟果醬都排得好好的,不會東倒西歪。
Photobucket

我選的四種果醬口味。果醬也是他們自己做的,所以沒有外面的糖精味,很純的糖味。
而且果肉也保有自己的口感,很特別。
我最喜歡的是草莓,然後是蘋果。木瓜的味道有點怪怪的(不是不好吃~只是木瓜熬煮過不是我的菜),而芒果感覺就比較一般了。
Photobucket

打開後,看起來純淨的優格就超好吃的樣子。這個果醬是木瓜口味~我本來以為是草莓的...很紅。
Photobucket

吃法有三種。
可以單吃純優格。雖然無糖,但不會酸到受不了,而且有一種奶香味。我滿能接受的。
一種是把果醬澆在優格上然後搭配起來吃,我覺得這樣滿有趣的。
第三種就是把所有的果醬都與優格拌勻,這樣會很像7-11賣的水果優格的口感與乳化狀態。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較不甜膩。
照片中的是第二種吃法,所以吃到最後就把果醬都淋在優格上了。
Photobucket

因為太美味了,而且真的滿有效的,所以我跟娘都決定要再訂一次。
不過這次就直接用宅配了。

雪坊優格Y拍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nowfactory100

雪坊優格BLOG:
http://blog.pixnet.net/snowfa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