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姊弟戀的題材,不管東方西方,最近還燒得真猛。
日劇有數年前的ANEGO(緯來又要播了),到最新一季的AROUND 40。
而這部好萊塢片,講得比較徹底。差個5歲10歲算什麼。這一對差了快20歲。

以下有雷。














男主角我覺得很有趣,樂天的個性我想是打動已過40歲女人芳心的關鍵。
很多笑點都重重的戳中,害我在電影院裡一直哈哈大笑。
而我最愛的女演員之一--蜜雪兒菲佛,實在太讚啦。
第一次覺得她很棒是蝙蝠俠2裡的貓女。
基本上蝙蝠俠2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集,但貓女這個角色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總之,這部片要說有什麼深遠的意義我覺得是沒有啦。
也就是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有誤會,分開,男生又追求,女生莫名其妙發現自己的錯,然後又跟男生歡喜在一起的劇情。
不過~真的很有趣啦。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