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再看一次。
雖然這次在小巨蛋,但是音響已比上次的鐘樓怪人好上八千倍,聲音也很實不空洞。
位子也OK,還算清楚(這次沒帶望遠鏡,一切都是看全場)。
這次來台灣的劇團非常有誠意,在劇中露了好幾次中文。
比如一開始沒多久的拉飛奇,在吟唱了一大段非洲語後,突然用中文問:你明白嗎?
然後沙祖跟著小辛巴與小娜拉時,在幕落下後說了一句:這跟我昨天在士林夜市(這四字國語發音)看到的好像。
沙祖被刀疤囚在骨籠中,刀疤要牠唱輕快的歌,牠唱:王老先生有塊地,咿呀咿呀喲~他在田裡養小雞,咿呀咿呀喲~..................
後來還有一段但我忘記了。

就如STAR所說,開場就已值得整部戲有2/3的票錢了。
雖然小巨蛋場地很差,但看著開場,居然眼眶發熱。
一種很龐大的感動在心裡跳著,搭上主題「生生不息」,真是感動到極點。

其實劇情跟電影一樣,就不多說了。
劇場外圍有展示劇中的頭像,我看到的有刀疤與木法沙的。
還沒看戲前只覺得非常有氣勢,看完戲再出來看到,除了氣勢還有感動。
我很喜歡劇中所有頭像與道具,即使羚羊用了三輪車來奔跑,但並不會突兀。
鳥的飛翔也很棒,即使只是用一條桿子繫了一條線,線的另一端是鳥狀薄布而已...
獅子王,除了感人的劇情,就是看舞台裝與舞台大道具了~

很感動,有想再看一次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