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不是續集電影的年。
至少我看過的續集電影還真比不上之前的幾集。
而且正好都是我喜歡的冒險電影。
真的是...心酸~
以下有雷。























一開始是經由某位女性(聽聲音應該是女主角,但劇中沒明講)述說中國龍皇帝的傳說。
很長的一段。
雖然有點劇情,也不是非必要的橋段,但總是覺得太過冗長。
然後就是長大的亞力克找到龍皇帝的陵寢。
雖然他是皇帝,但當時他是被咒術所殺,所有士兵也被咒術綁縛。
為何還能建成一個陵寢,且為何龍皇帝的姿勢是在馬上持疆,有點說不過去。
是可以說當朝文人幫皇帝完成後事啦,但總是覺得很...不順。

中間的段落2266,不過最主要的是龍皇帝復活了,而且使皇帝復活的將軍也忠心耿耿隨侍在側。
壞將軍是黃秋生,將軍副手是孟廣美,我有點驚訝.......好久沒看到孟廣美演出。

是說,都到了香格里拉,龍皇帝居然在永生之泉泡了個澡就飛走了。
我以為他會大鬧香格里拉,破壞殆盡後,再由男主角拯救香格里拉。
而且最後男主角與龍皇帝的對打我覺得真是浪費了李連杰!!!!!
先是他不費吹灰之力把男主角打趴,然後男主角發現兒子昏迷後,突然賽亞人上身把龍皇帝打到無法還手。
要讓李連杰演的目的不是也要他的武打魅力嗎?但只有2分鐘就結束了啊,其他都用火球攻擊...

裡面外國人跟一堆ABC講中文真的很有喜感。
楊紫瓊看起來真的有年紀了,但是打起來還是很漂亮。
娘說李連杰這部戲有戲感了,不光是打打打而已(是啊也沒怎麼打)。
為什麼兒子成年了RICK還是可以這麼年輕呀,沒有說服力XD
強納森舅舅永遠都是喜感來緣。甚至結尾有點暗示他就是個木乃伊掃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