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水夏希XD)妳實在是太棒了!!!!!!
這個死神清楚的表達出他的所有情緒。
包括第一眼看見SISI時的小動作:原本想如以往無視,但訝於SISI的眼瞳再度細看,然後震驚。
就連一開始死神出現時,也是有許多細微的動作讓我無法不注意這位死神的情緒。
而且,自從姿月演過這個角色後,這是我第一次看著演死神的TOP,
就只看著這個TOP並感受她要表達的故事,而完全沒去比對到任何一位前任Der Tod。
目前只看到愛與死的輪舞...但是~我的天,真的太令我驚喜了。
SISI清醒後叫住他時,MIZU的表情好棒...
我必須老實說一句...MIZU的死神好像比較容易理解為什麼他要等SISI自己愛他。
因為他的表情告訴我,他已經開始愛上SISI...

白羽的小SISI我覺得裝扮跟動作都很可愛,可是聲音太成熟...會讓我想到花總的小SISI真的很可愛...

音月桂...好讚。
我能理解Nanaho說鬍子救了她的意思。看起來不再那麼娃娃臉了。

而看了開場,會唱歌的雪組又回來了!雖然MIZU品管不穩(XD)但開場聽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水夏希,妳超越了我心中的姿月死神!!!
白羽好感度大增!!!太可愛的SISI!!!


這不是標題啦...只是我忍不住想這樣大吼一下~
MIZU的死神我認為是史上最性感又最飽經人事的死神...
一路的死神很神性。麻路的死神很人性。姿月的死神是未經人事的乖孩子突然被女人勾引(XD)...(後面兩組的很少看所以沒什麼印象)
MIZU的死神就像是活了幾千幾萬年,什麼事沒見過。而且身上散發出勾引異性的魅力。 
眼波流轉間,嘴角上揚時,他都瞭解自己的魅力在哪裡,並自傲於這種魅力還樂於利用它。 
總之,MIZU的死神就是性感!! 
但是麥克風貼太近唱歌時換氣聲好大...
ELISABETH給老公最後通牒後,被ELISABETH拒絕的死神表情遽變,那一瞬間我被MIZU嚇到了!
我覺得好像恐怖片裡的妖>_<
離去前在門口的那伸手的動作,也令我跟ELISABETH一起驚驚~MIZU好棒>_<
衣服也真的是一組比一組好看,這次最後的DANCE,披風好光滑,有點絲質感~
軍裝也很帥... 

白羽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我很喜歡她的表現~
相親那段跟Nanaho看的那場當然不一樣,但是有另外超可愛又好玩的表現。
Nanaho我把DVD拿給妳後,妳自己回家看XD
相親的衣服也很漂亮,粉藍與白的搭配,超可愛的,好少女。
我覺得白羽的感覺就很像那種粗魯少女,或是不諳世事的鄉村女孩,反應都很單純又很直接。
一直到被婆婆罵了,又得不到丈夫的支持,從天真瀾漫的小女生到被迫成為女強人,白羽這場的心境轉變我覺得很棒。
至少她的演法讓我很明白SISI為什麼會變成ELISABETH。目前已經是我最愛的版本~
趕死神出房間的時候,也是很激烈的表達...我覺得不會兇啦XD就是很明確而且很大聲的說"老娘不要跟你走!"
第一幕最後一場鏡之間,白色禮服很漂亮(應該是新做的吧)。
我覺得白羽的ELISABETH就是很倔強,不服輸的個性,或許讓這部戲後半的"不原諒老公外遇且斷絕往來"的橋段更貼切一點。

媽呀~(對她演媽)
未來的SOPHIE真的是一整個讚啦!
她一開口我雞母皮都冒起來~好喜歡她的聲音。
就是個恰查某XD

彩吹的皇帝真的是完完全全,分毫不差,沒有任何異議的"MOMMY'S BOY"。
他一定最愛媽媽。
不過彩吹雖然唱歌好聽,但只要旁邊的人一開口,她的聲音會被壓過去。
第一次發現是在未來優希提醒皇帝要冷靜冷酷的那段。未來一唱,彩吹的聲音變好小。
第二次是相親後,白羽的聲音也很大就是了...不過彩吹的聲音也不太明顯@@
是麥克風聲音沒調好嗎...

音月桂XD我覺得這個魯契尼好像小孩子喔,就是什麼都好玩,想要惡作劇的感覺。
好可愛XD



其實現在才看完第一幕啦.........太激動了又來寫一下~
彩那音也好可愛!! 
磯野千尋好帥喔!! 

MIZU的唱法我覺得有點像流行歌曲耶XD
害我很想去買AQUA FIVE~~
對了...MIZU的死神...臉也是白到會反光XDDDDDDDDDDDDDDDDD


寶塚管弦樂團的小喇叭手!!
不管你們是不是同一個人,但11年了,該爆音的地方依然會爆音,該分岔的地方也依然分岔,真是好樣的............

好的,言歸正傳。
運動間裡,水的死神...根本就是個急色鬼!!
看到ELISABETH躺在那,臉上的表情一整個就是猴急嘛 
但站上躺椅叫ELISABETH乾脆去死時好帥...超有氣勢。而再一次的被拒絕後臉上的表情也又變成很恐怖~MIZU妳是有練過怎麼演恐怖片嗎>_<
醫生的短髮我覺得滿好看的~可惜帽子一丟掉,長髮就掉出來蓋住了。
另外,這次的衣裝我發現很用心(或是MIZU也很用心)。
死神的衣服大部份都是長版。MIZU瘦又修長,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我喜歡長版的衣服。
而衣服除了帥氣飄逸好看之外,幾乎每一件死神的衣服上都有與MIZU左手相同的圖騰。
不但有與衣服搭配色系的圖騰,也有用一堆亮片貼成的圖騰。難怪這次MIZU那麼愛把手舉起來做動作,是要SHOW一下吧。 
越看越覺得MIZU的死神是個以前在女人堆中打滾許久且無往不利的花花公子<囧
但遇到ELISABETH這個屢屢拒絕他的人,他真是氣到極點又不能對她怎樣...

凰稀!!!!!
真帥~~
她也是身材修長型,穿起戲服很讚(欸欸這篇完全演變花癡文了↑一直都是...)
雖然她的聲音不是非常好,但我滿喜歡她的段落。
魯道夫的15分鐘,她完全抓住我的視線,最後絕望的抱住母親甚至跪下那裡,快逼我飆淚了~
而魯道夫,從小就很可憐~被死神盯上當媽媽的替代品XD
MIZU一直試圖要吻小魯道夫。等他長大繼續試圖吻。
於是等魯道夫死在他懷裡時...嘖嘖,吻得之久咧.......................
魯道夫的葬禮上,白羽出現時我有驚到...她把黑眼圈畫得好明顯,真是像是哀慟至極的樣子。
然後我就一直在注意她什麼時候把妝化回去...
夜的小舟時還有點陰影,最後昇天就還好(但還是有一點點啦)。

與Nanaho差不多,我也非常喜歡病院這一段。
當初在聽翻台本時,最先且最完整翻出的就是這一段。
而瞭解歌詞後,對於ELISABETH的心境更為同情與瞭解。
於是病院這場就成為我最常聽的一首曲子。
不過,2007雪組版的病院讓我覺得很平淡...

老鴇的聲音我不是很喜歡~有點漏出來的扁寬...我也不會講,總之不是高亢的尖銳,但很像很多小刺...

我真的很喜歡音月桂版的魯契尼。
她才是真的喪心病狂,根本就失去理智,思考模式也與一般人完全不同。
當死神抽出匕首時,她是高高興興覺得很好玩的跑上去要接那把匕首。
拿到之後還在手指上劃了很長一道,然後大笑。
一般人刺一下就痛得縮回來了(紫吹與湖月就是種版本),但他居然劃了很久........

FINALE我也很喜歡。
我沒想到死神穿白色又綁公主頭還是這麼的帥呀(翻滾)。
而且很奇怪~MIZU穿白的反而顯瘦。後來在舞台上換套黑燕尾時反而有點胖...但她其實很瘦。
與白羽的DUET是TANGO版的愛與死的輪舞
MIZU與白羽的TANGO是比較柔和浪漫的,不會太激烈。
但真髮的髮尾翹起來了啦MIZU~~與白到反光的妝也有點不搭耶...
但最後PARADE又換成長髮~然後她的大羽毛上還鑲鑽...囧
真華麗~


其實,一直覺得MIZU很小,當了TOP可能撐不起舞台。
但是看了ELISABETH,我覺得MIZU是可以的!
居然把死神演成性感版的,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而且也讓我很驚喜。 
這個版本在我心目中,灑小花度已經逼近宙組版,而戲劇張力度也超越了星組版。
我很喜歡這次雪組的ELISABETH!!!

看完這版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兩個本命都演過Der Tod XD
而且我也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