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賣座的國片,被Luli每天耳提面命要去看的電影。
幸好我去看了,真的很好看。
Luli說她看得一面哭一面笑。
我沒有哭,淚線太堅強了。
但是片中第一次讓我鼻酸的畫面,竟只是代表指著窗外的海景說:看,這麼美的海,為什麼留不住年輕人?!
(大意是這樣,詳細台詞應該不太對)。
那個海景有點像我現在blog的title背景圖。
但是那恆春的海更為壯麗。陽光從雲層間落在海面。
靜靜的,淡淡的,問著為什麼留不住年輕人。

裡面的情書,我覺得很美。
會覺得"啊,不愧是老師寫出來的情書"。
老師對友子的感情,除了第一封比較外顯,其他都是隱在字句間,用一句一句的思念串起對友子的情意。
這種情書,聽著、看著,真的好心動。
忘了哪封情書聽著聽著也讓我鼻酸了。
只記得緊接著的畫面是友子睡在阿嘉家的門口...........感動散去。XD

這部片給我滿滿的感動與情緒,但我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因為很多事,要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懂得箇中滋味。
這部片說的不是小人物的辛酸,但卻更貼近觀眾的心。
我們的生活已經夠悶了,其實不需要電影再提醒我們,我們有多悶。
我們需要的應該就是像海角七號這種,或許有一天出現在身邊的故事。
而且幽默,而且感動,而且淡淡的拂過腦海,而且深深的印在心裡。




底下要開始罵人了。
現在的電影禮儀真的是糟到八個爆炸。
我跟小葛旁邊的兩個女生真的是非常沒有家教。
小葛聽到她們的對話是:
A 手機要關機耶。
B 關小聲點就好了,幹嘛要關機。
馬的不要臉的沒品女,妳手機就剛好在電影放映時響了,還接咧。
真是沒教養。
妳受過的教育都還給妳媽跟妳老師了吧。
還有,有些人是腳部神經失調還是怎樣,看部電影你腳不踢我椅子是會痙攣嗎?
真是煩人~
都不能好好的看場電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