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第一次坐高鐵。
之前我們還在討論要坐高鐵或台鐵。
勤儉持家(?)的Luli本來堅持要坐台鐵。
不過她去一趟中壢回來後堅決不要再坐長途車,於是改成高鐵。
後來恰姐說台鐵自強號到新竹是280元,而高鐵指定席是290元...還比較快~
台鐵不是我們不支持你,但這樣一比...好像真的高鐵比較快...................

高鐵+台鐵+捷運的車站真的是迷宮到炸。
Luli坐捷運下車,我們從車站大廳買完票下去,完全無法會合。
後來是Luli很厲害的找到了我們。

Photobucket
高鐵速度很快,有坐飛機的fu,而且有幾段的顛簸很像飛機亂流= =嚇得我咧~
但它實在是又快又舒服,椅子很寬敞,走道也寬敞,就算我坐靠走道,若是裡面有人要進出也不會很擠不方便。
高鐵再加一分........
而且我們下月台時,眼尖的小葛看見旁邊走來一個金髮墨鏡男,她用有點尖的聲音說:伍佰!
他當然聽見了......還往我們這邊看了一下。
我們沒有拍他也沒繼續討論,就上了車。
等車到了新竹我們下車後有意無意的往商務艙走去,又看見他坐在窗邊而且沒拉窗帘。
小葛再度指著他說:伍佰!
他又被我們嚇了一跳XD
實在太有趣了...............

出站時,我謹記恰恰恰前一天諄諄告誡的「一定要在靠MOS的門口出去」。
她前一天在MSN上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從那個門出高鐵站,不然她找不到我們。
於是我們出站後我打給恰恰恰,她說~她站在車外但沒看到我們。我們也沒看見她。
她說:妳們附近沒有計程車排班嗎?
我四周看了看,沒看見半台計程車。
然後她突然靜默兩秒鐘。「.......妳們可以穿過高鐵站從7-11那邊出來嗎?」
?????!!!!!!!!!!!!!?!?!?!?!?!
「我停在另一邊了...............」
我這時深深的體認到,良牙不但只有自己會迷路,也會指錯路............

上了車,先回恰恰恰家放行李,然後直奔城隍廟。
但恰恰恰帶著我們到城隍廟外圍的路上吃蚵仔煎還有肉圓。
這家的蚵仔煎真的很好吃!!!而且老闆娘端來時有一盤不知為何粉比較多。(後來恰恰恰補述:是她要求老闆有一份要粉多一點~因為我有跟她說過我愛吃粉~真是貼心的恰恰恰!!!啾咪~>.*)
我最愛那個粉了!
於是我就吃了那盤XD
原本我想叫綜合羹的,但恰恰恰提醒我等等還要去城隍廟裡面,所以我就留了肚子準備大吃一番。
據小葛說,當我們四個人拿出環保筷大快朵頤時,旁邊桌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
拿環保筷很奇怪嗎?當地人的恰恰恰平時也會用呀。

後來我們走到城隍廟外面,除了Luli,我們三人點了好吃的青蛙下蛋。
他們的愛玉是用搓的,所以很Q彈好吃。
然後進了城隍廟,居然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飽了,於是我點了一碗姑姑羹。
很丟臉....四個人才點一碗。老闆還很貼心的給了四支湯匙。
後來Luli覺得太丟臉了,又叫一碗貢丸湯。
姑姑羹真的很好吃,沒有台北羹的柴魚味(我討厭柴魚味),有鮮甜的美味。

然後,在我大啖姑姑羹的同時...小葛喝完了她的粉愛冰。
然後,她說要再買一杯。
然後,恰恰恰臉上出現了驚恐。
然後,小葛說她再喝八杯也不會膩。
然後,Luli說她也要喝喝看。
然後,她喝了一口就要丟給小葛,但小葛喝不下。據說現在(10/13)那杯還在恰恰恰家的冰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