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住在恰恰恰家。
晚上Luli還很宅的玩了一下AOC,而且她一直嚷著要洗澡但怎樣都不動。
於是我就先跑去洗了。
洗澡前恰恰恰三令五申告誡我們她家的熱水器壞了,所以沒有熱水時要怎麼轉才會有熱水。
我本來就是怕燙的人,洗澡水溫一直以來都不太高,這對我來說還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洗完後一個一個洗完了,十二點左右恰姊帶著女兒回到家。
等恰姊帶女兒進浴室後,恰恰恰露出奸詐的笑容說:「等等會很好笑喔。」
我們還不懂為什麼。
過一陣子,浴室傳來小女孩的尖叫聲。
「啊!!!好冷!好冷!好冰!好冰!」
「妳安靜一點!」
「好冰!我不要~我不要~嗚嗚嗚......」
「妳過來,我調熱水!」
「嗚嗚嗚........啊!!!!!!!!!好燙,好燙!我不要!我不要洗了!」
「XXX,妳給我過來!媽媽調水溫了,不冰了,快過來!」
「可是好燙~啊!!好燙喔好燙喔~嗚嗚嗚........」
「我叫妳過來,不要躲在馬桶那!我噴妳喔。」
「嗚嗚嗚.......我不要洗了,我不要洗了!」
「過來!」
「好燙!」
「過來,熱水快沒了啦!」
「啊~~!!好冰!」
「跟妳說快點,看吧沒熱水了!」
「好冰喔~嗚嗚嗚.......」
「過來!」
「好冰喔~」
「過來!」
「好燙!!」

我們三個在外面已經很沒良心的笑到沒力了...............................

然後就是歐米~恰恰恰家可愛的歐米。
之前聽恰恰恰說歐米超兇狠,見人就噴,可是這次歐米給人抱喔。
而且好撒嬌喔~~
歐米身體好軟,抱起來好舒服~果然是女生。
不過剛開始牠對我們也是有戒心的,是恰恰恰剪了小麥草讓我們餵,歐米才靠過來。
真的是女生,愛吃草。後來我們剪了幾支帶回家給阿諾,牠根本就不屑,連聞都不聞。

而且歐米有一個絕招也是阿諾不會的.....就是後腳趴平!
這點阿諾完全不會~是女生才會嗎?
而且牠很愛從小凳子底下鑽出來後後腳趴平,小葛說牠像賣香(火柴)的小女孩........
歐米還有一個母貓的特性,就是摸牠屁股靠近尾巴那時,牠的屁股會翹起來!
一付很饑渴的樣子.......這應該是母貓的本性。
最好笑的是我強抱歐米,歐米一面掙扎,但我一隻手搔牠屁股,牠也是翹得很開心。
真是口嫌體正直XD
歐米這次多了一個外號,叫「蕩婦淫娃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