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有本事把兩天一夜的遊記寫到五篇。
廢話真的很多..............
照片也算不少啦(牽拖)。

第二天中午,還是吃Friendy pizzeria。
前一天要續攤的話可不是亂說地,恰恰恰真的去訂位了。
這天的主要目標就是昨天Luli心心念念一直想吃的「蕃茄燉雞」,NT$380。
Photobucket

色澤很美。恰恰恰說吃到後來可能會膩,但我根本不覺得。
雞肉是雞大腿排,有上面那一大塊的那種。而且只切成兩大塊。
但雞肉燉得熟爛,用叉子輕輕一撥肉就掉下來了。
不過----------它好像是放山雞,因為肉是很有嚼勁的呢。
蕃茄味超讚~我喜歡這道。
Photobucket

其實還有點昨晚的8號PIZZA,因為太好吃了。
還有招牌的長麵包。
不過拍過就跳過。

這個組合很陽春,但非常美味。
培根蛋PIZZA,忘了多少錢。
Photobucket

培根肉很厚,吃到是有口感的。
吃之前恰恰恰把上面半生的蛋黃打散平鋪在PIZZA的中間那圈,配起來真的超好吃。
看這張的餅皮,就是我最愛的那種薄片PIZZA啊!!!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其實並不太餓,可能是因為剛起床沒多久。
不過,看到隔壁桌吃麵,我跟Luli也想吃麵。
吃了兩天的PIZZA,想吃點不一樣的。
此時小葛與恰恰恰提出反對票,她們想吃PIZZA。
我跟Luli比較隨和,想說那就吃PIZZA沒關係。
但當恰恰恰招呼服務生過來之後,她說:「小姐,我們想加點隔壁桌那種義大利麵。」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小葛的目光大概已經刺了恰恰恰千創百孔了XD
小葛瞪大眼噴氣,恰恰恰說:「ㄟ嘿,我覺得那種麵看起來很好吃。」
於是,我們點了海鮮義大利斜管麵(是說為什麼我一直想成是血管麵...),價格也忘了。
Photobucket

海鮮好多~但我覺得有點失策。
因為這是奶味麵,我果然吃兩口就覺得有點膩了。
我還是比較偏愛蕃茄口味或蒜炒的那種義大利麵。
但請不要誤會,它非常好吃!
海鮮很新鮮,蝦子我就敢吃兩隻。花枝圈也很Q嫩,麵更是彈牙。
只是我真的對奶味開始苦手易膩了..........
Photobucket

這餐吃下來,只有昨天的一半價格。
而且是我們三個請恰恰恰。
拜託妳下次來台北讓我們請好不好,恰恰恰!不要每次都妳請我們~
再怎麼厚臉皮我們還是會害羞的。
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