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之後,雖然入住時間規定是下午三點至翌日中午十二點,但櫃台說已經把房間準備好,我們可以入住了。
滿開心的哩。

出了LOBBY的大門,就有親切的服務員開著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去預訂的房間。
這時我才比較清楚理想大地的房間屬性,是一棟一棟的小別墅感,而不是像以往我們習慣的一大棟建築。
我與小葛坐在高爾夫球車的最後面,背對駕駛,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在石板地上的顛簸說真的很有趣。
兩個老女人在車上玩起說話抖抖的遊戲...= =;;;
Photobucket
這是由高爾夫球車後座拍下的小路照。

到了我們居住的15棟。
Photobucket

房號清楚的標示,而且我覺得標示牌底色很有特色。
Photobucket

這是房門口,還有可愛的小燈。
Photobucket

一打開門的玄關就好有FU~
Photobucket

一進門我就覺得我訂對房間了。
安東尼奧果然很讚。(以下兩張照片點下可放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古典風的樓梯。
Photobucket

從二樓看的樓梯。
Photobucket

二樓的房間(沒有門,一上去就是房間,還不錯)。
Photobucket

一樓的衛浴。
吧台也在衛浴裡........
這套衛浴很大,一個淋漓間,一個大浴缸,兩個洗手台,一座馬桶與一座洗屁屁池(?是吧)。
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空地。
然後進門角落有吧台。但我實在覺得吧台放衛浴間有點............
Photobucket

介紹完房間了。
這篇結束XD

我們稍做休息,然後就去逛一下這座美麗的理想大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