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回房間了。
偷拍一下餐廳另一邊。
Photobucket

回房間時,我們訂了晚上的位置。
訂位時小姐跟我們說晚上有一群旅行團,可能人比較多。如果我們介意人多,就要訂五點半~七點的時段。
其實我們本來想晚一點吃晚餐的,五點半有點太早。但她都這樣說,於是我們就訂五點半。
掛上電話五分鐘之後,房內電話響起來,娘接了。
原來是餐廳小姐打來,說她搞錯了,旅行團訂的是五點半,問我們要不要改成七點半。
老實說,這種服務真的很好。
並不是不理會的讓我們跟旅行團擠在一起,而是主動告知。真的很不錯。

這次出來就是渡假的,所以我趁晚餐之前泡了個澡。
半個小時的溫水真的好舒服~
離我上次泡澡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了.......泡澡真的會輕鬆很多。

六點四十五,我們從房間慢慢散步準備到餐廳附近的六號碼頭去坐船遊運河。
結果人好多,我們到時已經開走一班,就算等下一班也擠不上船,所以乾脆先去吃晚餐。
到了餐廳,二樓的小姐帶錯位......坐下吃了一陣才發現我的名字出現在隔壁桌上XD
不過還OK啦。
食物滿不錯的,小葛說他們的薄PIZZA很有新竹的FU。
不過我沒試。
但娘問了一個問題:花蓮靠海,為什麼餐廳的食物海鮮卻很少呢?
我.......我哪知啊.........

吃完之後,就準備去搭船了。
從外面拍一下夜晚的餐廳。
Photobucket

夜景不好拍...所以沒拍幾張。
坐船時,掌舵人會介紹理想大地的歷史與園內設施,我覺得很不錯。
掌舵人清亮不刺耳的聲音,配上電動無聲無味船,這個夜晚真的很舒暢。
15分鐘的旅程結束後,差不多快九點,我們走到天幕棚準備欣賞櫃台所說的歌唱表演。
不過...喇叭實在太詭異,我們根本聽不清楚(後來發現越遠越清楚...),所以坐了10分鐘就離開。
走到LOBBY棟時,奶奶說想坐車。
於是我請LOBBY讓人開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回去。
這次又走不同的路,而服務員也非常清楚的告知:既然已經坐了車,就開遠一點但是平穩一點的路喔。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服務超讚的,服務員親切有禮,也會為客人著想。
就算走在路上遇見他們的員工,也都會主動跟客人打招呼,很妙。

回房間後,小葛從下午就開始痛的頭雖然有好一點,但還是稍微不舒服。
我叫她去泡個澡。
但在那之前,我問小葛要不要做瑜珈。
因為房間的電視有一台就是瑜珈台。
我們就轉到那一台開始跟著做。
不過........很有趣。
當我們跟著電視裡的老師做了大約七、八次後,老師說:這個動作要做五次;一,二,三,四,五。
那我們之前的七八次是不算嗎?!(翻桌←爆點低)
後來變成我們已經可以猜出她什麼時候要說:這個動作要做五次;一,二,三,四,五。
瑜珈做到變這麼有趣也滿不錯的。
做了大約半個小時多一點,我累了。小葛也去洗澡了。
後來我們看電視看到一點多,奶奶也在樓下看百萬大歌星XD。
快兩點時,我睡著了幾秒鐘,醒來後關了電視,枕著軟硬適中的枕頭,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