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七點就起床了(...好啦我有賴床十分鐘左右)。
梳洗完畢就前往餐廳吃早餐。
昨天晚餐在二樓,今天在一樓,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Photobucket

人好多。
早餐很豐盛,中式西式日式都有。
西式有現煎荷包蛋,我覺得很好吃。
Photobucket

其他培根香腸都普普。
稀飯好吃~我喜歡用西式香腸配稀飯XD

吃完之後我們又到處散步,慢慢走回房間。
昨晚我跟小葛研究地圖後發現一條近路,走到餐廳只需五分鐘(之前要十分鐘),早上就是走這條來吃飯的。
吃完就沿原路走回去。
另一條路有不同風情,所以又手癢拍了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他們的路標也很可愛。
Photobucket

回房整理之後,我們在八點四十走出房間準備退房。
因為我們訂的回程太魯閣號是十點多的車,而接駁車是一小時一輛,所以我們要坐九點那班。
到了車站,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買買花蓮糬。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阿美麻糬的東西。
曾記的.........可能因為在台北也買得到所以覺得沒有很希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買完之後才九點四十.......我們還要等一個小時才有車。
所以我們就在阿美麻糬前的椅子上坐著休息等待。
突然,從後面傳來一聲「Excuse me, 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回頭一看,一個可愛的外國女生正看著我。
剛好小葛也從另一頭看我,我就對外國女生指指小葛。
因為小葛英文比我好。
外國女生就轉向小葛問她問題。
原來是她的票是買明天的,但是她今天就要回台北,她問我們怎麼辦。
我們就帶著她去服務台問。
她看起來是背包客,因為她的背包外面還掛著兩隻鞋...........

換票要13元手續費,她很可愛的還問了一下是台幣還美金(美金的話........是搶劫嗎?!)
然後她又問我們7-11有沒有賣相機,因為她的相機壞了。
我跟她說"yes, but it's with film"(我英文真的很爛)。
她說沒關係,然後就去車站內的7-11了。
Photobucket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前往月台搭車。
剛好看到那個女生上我們前一節車廂!真是巧~
上了車沒什麼人,趁機來拍照。
Photobucket

快到站時,在汐止那稍微停了一下,我就去廁所。
一路上搖搖晃晃我還不太敢上廁所呢,停了才想去。
廁所很乾淨,而且我看到很有趣的說明。
Photobucket
JOJO家的小廖雖然號稱9.6kg,可是應該不能放上去吧XD

我們後來臨時改在松山站下車,因為這樣去看表演比較方便(那天台北車站週邊有遊行)。
結果出站時又看到那個外國女生,我趕快拍下真相XD
而她的票好像不見了...我們出了閘門她還蹲在地上找票。
Photobucket

松山新站很漂亮~也很大。
不過沒拍起來。

這次花蓮行真的很愉快(雖然回來有人出包一堆)。
下次再去其他地方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