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超級歡樂的片子,從頭笑到尾。
但是中間出現了靈異孤兒院感覺的橋段。
前後落差太大,應該有不少人被那一段嚇到(我當然有)。
今天的場次對我跟小葛來說算是有點災難(不是指電影)。
小葛前方的人坐得很挺,三個多小時都很挺,小葛看不到字幕所以把頭靠在我肩上歪著看。
我左邊的男子一坐下來就狐臭撲鼻,而且他大笑時還會傳遞口臭。
所以只要好笑的片段我必須摀著鼻子笑,而且要注意不能吸氣,很噁心。

故事大綱是說,三十年前有個跑龍套的男演員Om最大的希望就是成為超級大明星。
他喜歡當時最紅的女演員Shanti。
某一次拍戲時,男主角不敢越過火牆去救Shanti,但火越燒越旺導致Shanti有了危險。
於是Om就奮不顧身衝進去救出Shanti,也因此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但一次誤闖,讓Om知道原來Shanti已經秘密嫁給了製作人Mike(我比較記得這個名字~他有另一個印度名)而且已經懷了他的孩子。
失戀的Om失魂落魄好一陣子,決定要斬斷這一切時卻又意外看見Mike為了自己的前途要把Shanti燒死在片場中。
Om無法成功救出Shanti,還被Mike派去監視的手下打成重傷,而後又被火勢爆出片場,雖被當時大明星所救,但已回天乏術。

三十年後(也就是現在),大明星的兒子Om成為印度最紅的男演員。
他原本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遊戲人間,吊兒郎當。
但一次拍片現場回到當時失火的片場,他想起了前世的記憶,原來他前世就是那位龍套演員Om。
他回到老家去尋找Om的母親,也見到了三十年前的摯友,更記起Shanti被殺的過程。
而那個兇手仍逍遙法外並遠到美國好萊塢發展。
於是Om設了一個計要讓Mike認罪,他要重拍當初Shanti做為女主角,沒有拍完的「Om Shanti Om」。
他找到一個女孩Sandy,長得跟Shanti一模一樣,要她扮作鬼魂讓Mike嚇到認罪。
但Mike發現鬼魂是真人假扮的,正要追逐Sandy時,他突然被鬆脫的吊燈打暈。
醒來時,Om告訴他,他所做的事其實有人知道。
這時Sandy出現,Mike想殺了他們,Om警告她離開,因為Mike已經知道她是假扮的。
但Sandy沒走,她陰沉的說出:你後來有回來,那時我仍有呼吸。但你還是把我活埋在這吊燈底下!
原來,這時的Shanti不是Sandy扮的,是真的Shanti的鬼魂。
而且她預言Mike將會被吊燈砸死。
於是Mike真的被掉落的吊燈砸到。

這部片全部的歌舞我都很喜歡。
之前看的幾部印度片,歌舞是不錯,但有時會覺得舞編得很隨便,歌也就是那樣。
可是這部電影的歌我覺得很有活力,也把傳統印度風跟一些流行音樂元素結合,很容易接受。
舞蹈也感覺是非常認真編舞,演員也跳得很有力道,再加上裸男...一整個有看頭XD
最後一場的歌舞很像歌劇魅影,樓梯上下來的橋段更是相似,我也很喜歡這一整段的歌舞。

Om的得獎慶功宴,有很多「應該是」印度大牌明星客串。
我說「應該是」是因為我根本不認得..........我唯一認出的只有在頒獎典禮上被訪問的「奇魔俠」男主角。
Om的大明星爸爸,我一直懷疑是亞倫孟肯演的,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散場之後連小葛都說:他爸長得好像石內卜XDDDDDDDDDDD

這部片的結尾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一個。
大家都用走星光大道的方式謝幕(對,電影,謝幕喔~)。
除了主要演員,連幕後人員也一一出現,其實這樣觀眾就不會跑掉了耶~因為好可愛。
最後是編劇?(Luli糾正:是製片)
她出現時大家都跑光了,工作人員在捲地毯了,連載她來的車都跑了XD

這部片實在太歡樂了,開心到現在已經快三點但我睡意還是沒來........
不知星期六的帝國玫瑰會不會也這麼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