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部是三部中最歡樂的一部。
而且這種歡樂不是像OSO那樣是喜劇快樂型。
是劇情囧到很歡樂。
中間有一段讓我笑到無法克制.......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是不爭氣的上揚了。
實在是太妙的一部片。
Luli說,這部才是很典型的印度片..................

這部故事我會寫得比較詳細一點...

Ranvir Singh是南非馬場大豪,他養馬賣馬也賽馬。
他有一個弟弟Rajeev Singh ,據說對家產與家業沒有興趣,每天只愛沉溺在酒精中,但跟哥哥感情很好。
Ranvir的秘書Sophia是一位精明能幹的美女,她也不太掩飾對於Ranvir的愛慕。
但是Ranvir在一場時尚show中認識了模特兒Sonia,兩人開始發展曖昧的關係。
有一天,Ranvir從公司離開後,在路上開車出了意外,轎車翻覆,但幸好他沒大礙,送往醫院後只需靜養兩至三週。
Ranvir的康復慶祝會上,Rajeev看到了Sonia。當天晚上他趁酒醉時告訴哥哥,如果Sonia走進他的生命,他願意戒酒。
於是Ranvir做出決定,要把Sonia讓給弟弟。
Sonia從不願意到被Rajeev打動,也暗示Rajeev她願意嫁給他。
此時Rajeev拿出一疊Sonia的資料,告訴她他已經查過她的底細。她不只是模特兒,之前還是罪犯。
他要求Sonia與他共同演出戲碼,要假裝意外殺死哥哥Ranvir,領取double賠償的保險金一億元,並願意分給Sonia兩千萬。
於是他們結婚了。
Rajeev在婚後故意不碰Sonia,然後叫Sonia去引誘哥哥。
他想了一個計謀,要在哥哥去開普敦處理完房地產的那晚,假藉發現妻子與哥哥外遇而試圖自殺,引哥哥上高樓,然後要推他下去,假裝成意外。
這整個計劃都被Sonia一字不漏的告訴了Ranvir,Ranvir向她保證,死的會是Rajeev而不是他。
那一晚,兄弟坐在高樓邊緣爭執,Sonia出現,Ranvir向她使了個眼色,但Sonia卻是推Ranvir下樓,且在Ranvir掙扎時告訴他:兩千萬的誘惑比他還大。
然後Ranvir就墜樓而亡。

印度區巡官RD開始查這件案子。他懷疑是因保險金起殺機而非真的意外。
但問了Rajeev幾次話都不得要領,於是他去公司問其他員工。
結果他遇見了Sophia,她崩潰的對大家吼說為什麼這麼大的事居然沒人通知她。
RD問Rajeev她是誰,Rajeev回答是Ranvir的秘書,Sophia則更正:他是我的丈夫。
RD帶著Sophia另外詢問,原來他們是去開普敦時結婚,本來回來就要宣佈,但Ranvir卻先死亡。
巡官問完之後向Sophia要了結婚證書當做證據。
得知秘書與哥哥已經結婚,Rajeev的計劃無法順利完成,於是他跟Sonia說必須除去Sophia,他們去找一個殺手。
而那個殺手原來就是當初造成Ranvir車禍的貨車司機。
RD發現結婚證書上的簽名墨水為不同款的筆所簽出,他覺得不合理,也因此釐清一些疑點。
他去找Rajeev,告訴他,他已經查出當出跟Sophia去結婚事務所的人是他而不是Ranvir。
原來Sophia愛的是Rajeev,計劃也是他們一起實行的,Ranvir死後他們就偷偷在一起了。
Rajeev認為他是要錢。RD也不囉嗦,開口要了保險金的25%,Rajeev為了避免坐牢而答應行賄。
Sonia發現受益人仍是Sophia,覺得事有蹊蹺,於是跟蹤Rajeev,發現他與Sophia共同去領保險金。
她一路跟蹤,但早已被發現,當初Rajeev請的殺手也出現要撞死她。
危急之時............Ranvir...他.出.現.了!!!!!!!!(從鏡頭一帶到他的腳開始我就無法克制的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Ranvir救了Sonia,並告訴她,她通知受益人仍是Sophia時,他就覺得Rajeev要殺她,於是他就趕來救她。
原來Sonia一直知道Ranvir沒死,而且一直跟他保持聯絡。
然後Ranvir與Rajeev面對面談判。Rajeev受不了一直輸給Ranvir而產生恨意,於是Ranvir提出兩人賽車比勝負。
贏了,兩億都歸贏家;輸了,什麼都沒有。
Ranvir開了一台黃色跑車,Rajeev口氣酸溜溜的說:開這種車誰都會贏。於是Ranvir自願跟弟弟換車。
比賽到一半,Ranvir發現車子沒有煞車,Rajeev還靠近得意的說:你的煞車怎麼樣呢?
Ranvir打電話告訴弟弟,他開的那台車有裝炸藥,時速低於100或踩煞車就會爆炸。於是展開一場不太驚險的公路賽車。
最後,弟弟失速衝上斜坡,落下時撞到而油罐車爆炸,與Sophia兩個人雙雙死在車上。
而Ranvir後來幽幽的說:我其實並沒有裝炸藥.......(鬼才信,沒裝炸藥為什麼車一落地還沒撞上油罐車,就已經爆炸了@@,當初Ranvir你出車禍翻轉好幾圈落下時也沒爆炸啊)
一旁觀戰的RD說:故事還沒結束。(我好想翻桌)
原來,Ranvir在醫院時不小心聽到弟弟講電話,那時他就知道弟弟想殺他。於是打電話請RD幫忙。
RD幫他找假屍體,而Sonia按計劃推Ranvir下樓時,他也快速在Ranvir身上加裝安全繩索以騙過Rajeev。
最後Ranvir還分了他一大筆保險金(保險金裡有他自己的加上弟弟的)。
然後Ranvir就跟Sonia遠走高飛。

那個「驚悚恐怖」的TAG根本就是個鬼。哪有驚悚恐怖!!!
Ranvir死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沒死,但我沒想到他是用那種方式復活出場。
當Sonia遭受危險時,鏡頭先從鞋子往上PAN,然後PAN到Ranvir的臉。
Ranvir很英勇的從另一棟大樓頂樓跳過來,又跳上起重機順著鋼纜很帥的降落。
還死命踢破殺手的擋風玻璃,然後一骨碌滑進去猛打殺手。
這一整段,我一直在笑。而且因為不能笑出聲,加上昨天做瑜珈,害我腹部又痠又痛............

還有整個故事根本就是個鬼(所以驚悚恐怖的原因是這個?)!
整部電影裡沒有一個好人(大家心機都好重),弟弟為了錢殺哥哥,哥哥為了不想輸而殺弟弟。
然後這個人是那個人的間諜,那個人又是這個人的反間。
好砂漠的黑薔薇!!!(大概只有寶塚掛知道我在說啥)
而且後半段的劇情,好像是編劇覺得時間太短就加點東西;又太短,再加;還是太短,再加!
一整個台灣霹靂火fu。

不過下半場真的比較好笑。
RD每次出現都會吃水果。一開始的蘋果(而且他還嚷嚷要吃芒果)、甘蔗、橘子、石榴、草莓、青葡萄、紫葡萄.............真會吃。
他的助理Mini(剛剛劇情完全沒提到...雖然她很搞笑但跟劇情扯不上什麼關係)也是有病到爆。
一整個............說白癡好了XD
完全不像警察!(是說為什麼警察還會有助理)不過長得算滿可愛的。

這部電影實在是太歡樂了。
除了演員很帥很美之外,我實在是無法不對這部的劇情感到無力..........
不過還是一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