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三部印度片,風格各不相同,但是可以總結出類似的地方。

1. 哭了眼睛都非常紅。
以帝國玫瑰為最,其次為Om Shanti Om,Race的眼紅程度我還可以接受。
帝國玫瑰裡,堂哥一哭整個眼白都紅通通,我覺得反而有一種很陰邪的感覺.........(好我漫畫看太多)。

2. 男主角的臉皮應該很厚。
每次男女主角互訴情意時,女主角總會在男主角身前嫵媚的轉圈。這不打緊。
重點是:女主角都是長髮,都很飄逸,於是每次轉身時頭髮總會打在男主角臉上。
但男主角永遠臉色不變,深情款款,眼睛都不眨一下。真是好樣的。
總計這三部至少看到男主角(或男性角色)的臉被打了4次。
但他們似乎都甘之如飴。

3. 不管怎樣都要唱歌跳舞。
其實歌舞原本就是吸引我看印度片的最大原因,不過有時還是出現得很尷尬。
Om Shanti Om還好,他本來就是音樂喜劇。(不過Om演一個眼瞎耳聾口啞斷手斷腳的人還硬要跳Disco表達心中傷痛也是很有喜感~但它是喜劇嘛 XD)
帝國玫瑰本身沒什麼歌舞。
所以,對,我說的是Race。
當Sophia很難過的在回憶Ranvir如何向她求婚時,就歌舞了。
被求婚很快樂,歌舞很快樂,但Sophia那時才死了老公耶............好微妙。
還有另一段就是Ranvir救了Sonia,兩個人就跳起來了................那段很好看啦,但也是很微妙。

4. 怎樣都吻不到嘴唇。
Om Shanti Om有一段是快要親到,男女主角的唇幾乎碰在一起了,但男主角頭一歪又去親脖子。
帝國玫瑰全身(隔著衣服)快摸遍了,連首飾都拆光了,男主角頭一歪去親脖子。
Race連裸背都親了,頭也埋在胸部了,頭一歪,男主角又去親脖子。
我跟小葛說印度人比較保守,但小葛說:她們穿得露肚又露胸,到底哪裡保守了?
我也搞不懂。

5. 男主角一定要裸露上半身。
我覺得看Om Shanti Om實在是太刺激了。男主角的裸露時數破表,我口水也快流光了..........
帝國玫瑰那段也很明顯就是露給「觀眾」看的~Jalal臉上得意的笑也很可愛,這段養眼又溫馨。
Race的男主角...跳舞時就給他露一下。當屍體不算啦。
印度片對女影迷會不會太好XD

目前想到就這些。
喔對了,有一個共同點,不過不是印度片專屬。
麻煩一下,看電影時,不要當編劇、不要當占卜師,也不要把其他人當文盲或聾啞人士。
一直在講解劇情是怎樣!!!還一直說:我早就猜到了;你看我就說吧;這邊就是在演OOXX。
我們是去看電影還是聽你講評啊?煩不煩啊。
電影院不是演講廳好嗎?不要一直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