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看錯。六件。
這是Luli為了弟弟的婚禮而請Y子做的。過程有點曲折。
剛開始Luli選了(其實應該是我+小葛+Luli媽強迫她選的)一套淺駝色小洋裝。
但因為那件洋裝顏色很淡,也很素雅,沒什麼裝飾。
於是我在新光三越週年慶買了一條珍珠項鍊給她。
BUT~只有項鍊還是很單薄,因此在某次機會下,Luli請Y子依照那條項鍊的樣子再做出其他四件飾品。
於是總共有了底下的成品。

Photobucket
這是髮簪。
其實Luli提出這個要求時我本來以為是單支的那種。
但沒想到Y子居然做出Luli最常用的雙叉簪,我覺得這個髮簪很棒。

Photobucket
連戒指都要時,我突然覺得Luli的要求有點超過.......但是,這不算更超過的..........

Photobucket
Y子說,耳環是第一個做好的。它最素。
因為當初原本是要配合那條珍珠項鍊,所以風格與顏色都與它類似。
耳環簡單一點點也好,不然太亮,一整套戴起來Luli會閃亮亮。

Photobucket
我覺得最超過的是手環。
說實話我沒想到Luli會請Y子做手環,因為我也很少看她戴手環。
不過這成品太美了。

Photobucket
扣起來拍一張

Photobucket
而且也因為這條手環,Luli做了一個決定。
當時Y子做出雛形,手環的主要圖案做好後曾經拍了一次簡圖傳給我們看。
看完我當下跟Y子說:這樣那條項鍊遜掉了。
Y子說:Luli跟我說連項鍊也要做...........
於是,原本四件組,突然多了一件。

Photobucket
然後就有這條項鍊的產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個背面也很漂亮。
這樣戴起來滿像印度風飾品的。

然後,Luli不知何時又追加了手機吊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正反面還不太一樣喔,跟項鍊類似。
Y子真的用心又細心。

於是,Y子在一個星期內(正確說來是三天)趕出了Luli的六件組(計有:髮簪、耳環、項鍊、手鍊、戒指、手機吊飾)+我的兩件水晶飾品。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