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天我跟娘去花掉我的消費券。
一次就花光了…這對振興經濟好像沒什麼用(笑)。
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家明明離我們公司很近而且很有名但不知為何從沒買過他們家蛋糕的分店。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就拉拉娘的手問:要不要買來吃吃看?
娘一看人潮好像還在可等待範圍內,就答應了。
而且……其實那堆人幾乎是同一群,我們才等不到3分鐘就輪到了。
不過三分鐘可以讓我看到一個特價牌:天使蛋糕150元。
因為家裡口味清淡,加上奶奶很不愛吃奶油或水果蛋糕,所以就買了這個便宜又清爽的甜點。

Photobucket
外盒有一些品牌故事之類的。

Photobucket
我沒有照整個,因為我覺得就是圓圓的嘛。
裡面真的比較特殊。
鬆軟但有咬勁的蛋糕體,沒有多餘的調味,清清爽爽。
看似空空鬆鬆,但其實還頗為紮實。
偶爾咬到幾顆鹹鹹的起士塊,中和了甜味,更有另一番風味。
蛋糕上的碎片我不清楚是什麼,但味道也滿不錯的。
下次應該還會再買這款天使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