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恰恰恰介紹的卡爾登飯店,我覺得很不錯。
上一篇有說,我很注重飯店的衛浴。
也就是說,不管風景再美,價格再便宜,如果衛浴看起來跟我家的差不多,我就不想住。
所以卡爾登這種風格跟格局的正合我意。
飯店的房間滿大的,12坪。4個人住其實滿剛好的。
至少我們也沒撞到也沒搶廁所XD

這是窗邊的一角。我覺得在這看電視很舒服。
Photobucket

其中一張雙人床。兩張床我覺得軟硬度不同。
剛好會被冷氣吹到的床比較軟,所以給我和小葛睡。
很舒服的床…硬的就給長輩睡啦XD
Photobucket

滿不小的電視,可以轉向,頗方便。
只是台數跟台北不太一樣,一度找不太到想看的電視台。
Photobucket

面向門拍的。
左邊是衛浴,右邊是小吧台+冰箱+衣櫥。
Photobucket

衛浴內的實景。
我就是喜歡這種F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吧台。
附的飲料只有茶包,沒有咖啡。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一點被他們附的咖啡券彌補了,我覺得很讚(下幾篇再說)。
而且奶奶覺得他們的茶包泡出來的茶很香很好喝。
我沒注意是什麼牌子的~
Photobucket

不小的衣櫥。
娘做事就是這麼迅速…已經把我們的衣服都掛好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