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大粒粉圓,我們回到飯店休息。
然後就等著恰恰恰來接我們去吃一間對我們來說是來新竹的重點-Friendy pizzeria。
這間餐廳自從來過之後,就深深愛上。
之前跟luli聊天時還說要去新竹找恰恰恰玩兩天一夜,要吃三頓Friendy pizzeria。
第一天早點出發,午餐跟晚餐,然後第二天的午餐。
但是被恰恰恰嚴厲駁斥……

這家店應該很好找。在新竹女中後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次點的前菜是菇類。
一樣酸酸的…
Photobucket

沙拉跟以往不同,點的是鮭魚沙拉。
Photobucket

其實我不太吃生魚的,不過他們的燻鮭魚味道很好。
配上新鮮的生菜與酸酸的醬料,很好吃。
Photobucket

燻鮭魚一片很大片…
Photobucket

怎麼拍都拍不好的長麵包。
Photobucket
今天點了兩支,真的很好吃。
奶奶跟娘在拔開麵包時也驚呼很像帝王蟹腳XD
而且奶奶非常愛這個麵包,一直到回台北後還在說它很好吃。

8號PIZZA。
今天蝦給得比較多。
這是今天大家覺得最滿意的PIZZA。
15號今天表現不佳,過鹹了。
8號的清爽配上餅皮非常好吃。奶奶也喜歡。
Photobucket

這天還點了15號PIZZA跟蕃茄燉雞。
不過其實跟之前長得一樣,雖然有拍但我懶得弄圖…大家看去年的食記吧XD
2008年10月Friendy pizzeria

這個嘛…我是很有私心的人啦~
因為喜歡焦糖布丁所以還是要放一下圖。
Photobucket

看看那結實的斷面~真的超好吃的。
Photobucket

這天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當麵包要上桌時,服務生被後面的另一位服務生不小心撞了一下,於是沾醬碗就滑到地上整個破掉。
當然,我的褲子跟鞋子馬上就倒楣了。
雖然服務生很誠懇的道歉,也給我一堆紙巾讓我擦(但我還是去洗手台沾濕擦比較安心),不過感覺就這樣了。
恰恰恰也說新竹的店家通常只會道歉而已。
一直到甜點時間,只有我跟恰恰恰吃得下布丁,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個焦糖布丁。
布丁上來時,服務員說:這兩份免費招待,剛剛不好意思弄到妳的衣服。
恰恰恰馬上瞪大眼,等服務員走遠後立刻說:早知道應該點五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