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今天我們看的是下午3:00的場次,一進去就很緊張,事實上前一天就因為興奮而睡不著了!
首先在Prologe時,姿月大大的可愛的臉就出現在我眼前!因為我坐一樓的第四排(Thank You!!Connie!!^o^),好清楚好清楚,好~~帥~~!!!!
第一場唱的是Takarazuka進行曲,姿月站在我的正前方,不過聲音還沒完全出來,有點小聲。這一場大家都舞得很努力!
第二場是姿月及花總的雙人舞,兩人優雅的跳著日舞,題名是『春海』,花總及姿月順著音樂的旋律緩緩的動著,好美~~~
接著比較有印象的的是沖繩舞蹈,花總領著一群娘役拿著響板慢慢地跳著,這一段音樂很好聽。然後音樂漸漸落,姿月帶著男役舞著出場,男役的沖繩舞較有力,節奏也強烈許多,娘役的舞則屬優雅內斂型,各有特色。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幕最後一段:12~15場的『櫻幽玄』,有看過花組『惜花者』(花は花なり-這是中文版program翻的)的人就曉得,這一段幾乎和花組相似,不過多了一點燈光特效,當然人也沒有這麼多,姿月出場時也不像花組時是由舞台昇上來,而是一塊黑色布幕檔住姿月,後面開始吹起櫻花落瓣,等到音樂到時,布幕由右側抽開,姿月便開始跳這段『櫻幽玄』。
第二幕開場時,感覺很像外星人降臨。這一段的歌也很好聽,不過姿月只有領一小段便下場,由花總與和央帶群舞,最後兩人還抱在一起(我家的媳婦啊~~)
然後呢,接下來的『傳說』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可能有些人聽過CD了,不過我的感覺是:現場比CD要好聽好幾倍!這首歌(星空傳說)真的好好聽喔~~
這幾場有故事的關聯。姿月是一個追逐消失愛侶的王子,由她留下的愛之鈴(長得有點像地球)尋找她的蹤跡。鈴聲響時,傳說中的砂城浮現,城裡的公主花總與少女們在將要消逝的月光下唱著,此時王子出現,與公主共舞。士兵們阻止王子與公主的相聚,在最後,王子掙脫了箝制,奔向公主,悲憤的將鈴丟棄粉碎,城崩塌。
王子昏厥於城的斷垣中,沒多久,他醒了,看不見心愛的人,他落寞的想要離開傷心之地。遠處鈴聲飄起,但王子並沒有注意:在他身後,公主正凝視著他。
公主不顧一切的向他奔去,抱住他的腰,王子驚喜的回首看見公主,撫摸她的臉,兩人終於抱在一起。
再來這一段滿好看的,由和央及湖月帶領。不過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朝海演女役喔!天啊~!那個身材真不賴~~而且最後她將湖月的羽翼扯下,經過倒地的和央時,肩膀性感的一聳,妖嬈嫵媚的退場了
這裡是高潮踢踏舞的開場,姿月唱著歌出場,而後等大家都站定位後,她大吼一聲,開始用腳尖踏地,再用腳跟敲地,先是姿月,而後花總及和央呈三角形隊形排列,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快,簡直像在跑步了!姿月再度大吼,眾人分開,姿月領男役站一邊,花總領娘役站一邊(朝海站花總這裡喔!),兩邊輕快的跳著踢踏舞。
一部點唱機出現在舞台上,湖月、和央、姿月依序出場,這一段姿月唱了兩首歌,其中一首是慢版爵士的『Night And Day』,好好聽!!
然後是高翔、夢輝及朝海的三人功夫舞,跳得很有勁,叫得也很用力。
LineDance之後是姿月出場,他落寞的回憶過去。這一段有一點Tango,但是都只點到為止,並沒有像星組『兩人之間的惡作劇』一樣跳得那麼放。
和央穿著全白的衣服獨唱,歌好聽,舞也不錯。
湖月及希佳(扮女役)跳康康,全場都很HIGH,希佳的舞很棒,也有點三八。可是後面湖月將希佳360度上下大旋轉那一段真的很棒喔!
姿月由大階段下來,就是1月1日NHK亞洲台有播的那一小段藍色衣服三人舞的那一段,歌也很好聽,坐在第四排,乾冰直往臉上衝,涼涼臭臭的,但是舞還是很美~
Parade之後,姿月謝幕時很可愛喔~一直笑,還說了一句廣東話:多謝各位!
等STAR出樂屋時,我追到了祐輝薰。原本只有注意湖月,因為她比較高,而且我們以為後面的一堆人是湖月的FAN,等我察覺到祐輝薰也在裡面時,我急忙跑到她的FAN後面 (那些人其實是祐輝的FAN),然後又衝到她旁邊,說了一句"すみません!"就把東西交給她,她很驚訝的說:"どうも!"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O^

1/25 PM3:00
今天早上10:00左右,我們趕到文化中心售票處看看有沒有下午3:00的當日券,但是答案當然是沒有(因為那一場是貸切的公演),所以我們很失望的去逛街了。
然後下午2:30分時,我們跑到大劇場樓下晃,結果發現國泰航空的STAFF拿著一串票站在樓梯口,我大膽的跑去問:這是要賣的嗎?他一聽就把我拖上二樓,當然我們全都上去了(沒有票是不能上二樓的)。然後他跟一位女性STAFF說了一串日語,她就把票拿給我們看,讓我們選位子。
不過除了選前後位之外,就沒啥好選的了,因為全是SS席旁邊的票,但是我們還是很感謝~~~
等到進去看的時候,覺得好興奮,臉都是熱的!.^O^.
這一場我們的位子在左邊那塊的前面五排,前面都沒有人擋住ㄝ~好棒!
第一幕看得還是很高興,今天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又是看全場(我沒有帶望遠鏡),覺得整場都很美,但是舞台真的好小喔~~在第一幕結束時,布幕仍是再度昇起,姿月也帶領大家行跪禮,不過幕二度降下時比昨天好多了,昨天在二度落下時,布幕曾頓了一下,沒有順利降下,有一位下級生(忘了是誰,原諒我眼睛一直在姿月身上,只有眼睛餘光瞄到)肩膀抬起來一下,可能以為幕已經落了吧!然後又趕快趴好。^_^
『櫻幽玄』時,我特別注意姿月脫袖子,她扯得好用力喔!把手伸出袖子時手臂整個露在外面,紫色的袖子下擺還在衣服裡,她快速整整衣服,拿起扇子走到舞台前端。
第二幕比較特別的是在踢踏舞時,跳完後燈光已暗下,但是STARS並沒有像昨天一樣就這樣退場,她們仍站在舞台上,等到燈光再度亮起,姿月就像觀眾行一個禮,大家才退場。
和央那段白色衣服真的很漂亮,歌藝也有進步了,而且坐二樓才發現燈光是像『Elisabeth』中的那種窗格燈,好有意境喔~
FINALE的三人舞真的好美,姿月藍色衣服後面下擺在抱起花總旋轉時跟著花總的裙子也一起轉,感覺上就像一片藍海~~和央的英語真的比姿月好啦~~大家要相信我............
Parade時,我終於發現原來松本奶奶也有跟著跳舞!她在花總之後下大階段,但在花總之前謝幕,她謝幕時花總在唱歌。然後因為沒有銀橋,姿月跟花總就各站一邊,大家就分兩隊從定位繞到舞台前方經過姿月或花總再回到定位,這時姿月跟花總會回到舞台中央,大家再跳一次類似Mon Paris的那種舞,松本奶奶就在這時,跟著大家一起唱「Takarazuka Forever」還有跳舞~~她走下大階段時我好怕她會摔下來,因為她走得抖抖的........
今天的入待為什麼沒有寫呢?因為姿月她竟然在12點左右就進去了!
三點的公演ㄝ~~半島酒店就只在文化中心對面ㄝ~~走五分鐘不到的路程ㄝ~~只要過個馬路ㄝ~~她竟然那麼早到!連最後進去的和央都在12點半就到了......嗚嗚嗚~~~~~~~~我們想她們不會那麼早到,約了12點半,但是又遲到五分鐘,一個人都看不到~~~啊~~~~~~~~

1/25 千秋樂
這一場我遲到了15分鐘,等到我跑進劇場時,每個工作人員都攔下我要看我的票,我只好一直把票拿在手上。等我跑上二樓時曾看了一下掛在天花板下的電視,已經跳到姿月跟花總的雙人舞了!我跑上二樓,等工作人員帶位,原本已經要朝位子走去了,可是工作人員攔住我,叫我等一等,我想她可能知道姿月跟花總很重要吧!我也很感謝她抓住我,因為如果我真的走到座位上去,可能會被很多人踢下樓去.......(呵呵)我的座位是在中間那一塊的正中央~~走過太多人會被唾棄......等到換幕時,工作人員拉著我帶我到座位上去,這一段是松本奶奶的獨舞,她真的很有概念哩!
對了,松本奶奶完了之後是花總,陵あきの跟鈴奈沙也唱「迎春花」的日語版,這也就罷了,沒多久她們竟唱出國語版!而且唱得不錯喔!咬字還算清楚。
沖繩舞我覺得姿月真的很可愛唷唷唷唷唷!她站在原地手扠腰,前後搖擺,其他男役就在她身後跑來跑去,她雖然沒有笑得很開,可是她微微的揚起嘴角,表情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櫻幽玄』我非~常~仔細的看了,因為朋友想看全場,所以把望遠鏡借我。姿月好漂亮喔~中場休息時,我們去買照片(賺錢賺到香港來,寶塚了不起!),一個西方女人指著姿月的照片問賣東西的STAFF:WHO IS SHE?STAFF回答:SHIZUKI ASATO。
西方女人:SHE IS GOOD!我們在一旁猛點頭,對呀!對呀!^_^
第二幕-———既然我有望遠鏡,當然又仔仔細細看了姿月在舞台上換衣服囉!^O^
在Tango那一場,有一段姿月跟花總含情脈脈的對視後,姿月用手在花總的臉上輕輕撫了一圈,花總順勢躺在姿月的外側手臂上,姿月就反手摸了花總的後腦勺一下,好美的一幕喔~~~(當然這是每一場都有的啦)希佳有一段跟夏河跳雙人舞,公演組長出雲綾就在一旁唱歌,很棒的一段!
希佳又跟湖月跳康康,那一段真的很熱!後來娘役們都被兩位男役抬起來一下,這一場有一位娘役下級生在落下時差一點就掉出舞台了!而出雲綾則是沒有男役願意抬她而跌在舞台上(這也是每場都有的)。.。
這一場的Parade謝幕三遍,也有致詞。先是出雲綾說話,可是她可能也有點緊張,背錯台詞了,而且她誰都不擋,偏偏那個大帽子擋住我家姿月,害我都看不到她~~好討厭喔~~不過她鞠躬時,我還是看到-----原來姿月在後面偷笑!
等到姿月致詞時,她說一句,也有翻譯在後面翻一句廣東話,不過有一句話姿月說得很長,可是廣東翻譯只翻了兩句就完了,姿月還在等她繼續說,她偷偷地瞄了一眼左方,發現翻譯好像說完了,又繼續接下去說---可是---好可愛唷!
很好玩喔!出雲綾致詞時,翻譯的聲音很高,完全女性化;姿月的翻譯則是低沉的女生翻的,她們有配ㄝ~~真細心。姿月一直笑得很開心,整個臉都好亮!
致詞完後又謝幕一遍,又唱了一次「Takarazuka Forever」。
幕降下後,小林公平帶頭站起來鼓掌,沒多久幕再度昇起,姿月一人站在舞台中央,左右看看後大家都跑出來了,又再謝幕一次,幕也再降下。
可是觀眾依然很熱情的在鼓掌,幕又昇起,姿月站在中間,很用力的說出「多謝各位」的廣東話,也很用力而大聲的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而後,廣播說這次的公演到此結束(可能請大家不要再鼓掌了吧!)。
我們跑到門口去出待,人好多好多。
先出來的是華宮,她用跑的!很多人以為是姿月而追過去。
三大頭一起出來,一堆STAFF將她們圍住,姿月走前面,再來和央,花總走最後,都走得好快!而且STAFF把她們送上車子,車子不曉得要開到哪去哩?
我們轉移陣地,等了好久好久才開始有人出來,先是湖月,沒多久一堆下級生一起出來,久遠麻耶還乖乖的讓人家拍照。祐輝薰出來時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她還沿路收信喔!她走得很慢,也有人上前去和她聊天,她非常親切的一直笑,眼睛都瞇瞇的,而且她跑著過馬路ㄝ~~
又等了滿久,都是下級生,然後姿月、和央、湖月的後援會集合,好像都走完了,不過讓我又逮到風輝!呵呵~~
香港公演真的結束了!從去年五月聽說一直到成行,中間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也要非常謝謝Connie這次幫我們訂票!因為票很難買,而我們的位子又都很好,Connie,真的很謝謝妳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