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PM3:00
由於是當天第二場,因此感覺上有點疲累。
初舞台生口上完後,右邊那位男役出了一點小差錯。她轉身走回定位時,突然看到她的右腳向前伸......原來她的鞋子掉了......她把它穿回去......
詹姆士與黃金鹿跳的舞這場很仔細的看了,真的滿好玩的!好可愛~
和央一樣搞笑,越跟希佳這次又做不一樣的動作,她們金雞獨立,左手在下,右手在上,環抱一個近圓形。反正就是有點像孫悟空的招牌動作,很好笑唷!^_^
SHOW的歌也比較弱,但「そよ風と私」,依然很熱,這段銀橋玩的更兇,姿月依然彎下腰去要抱湖月,和央拉住姿月的手臂把她拉向自己,意思意思的抱了一下,姿月原本呆呆的,可是當和央要放開她的時候,她把和央用力撞向自己,來一個超級大擁抱!聖歌也依然很熱,真的是很棒的一段!
早上去等STAR,到的時候大約8:30左右,可是姿月已經進去了!第一個看到得是跑進去的真木薰,好漂亮的研一男役!
沒多久水夏希來了,FAN不少哪!可愛的Mizu一直站在那裡跟人家聊天,看得好高興~花總的FAN 也很多,一大群人圍著她,她很親切的笑了,最可怕的是雪組的汐美真帆,一大堆幼稚園小朋友圍住她!還有一堆FAN跟著~~好壯觀!祐輝薰、和央跟湖月都一直笑笑的唷!好親切好可愛~唉~~如果她們老大也這樣就好了。
對了,沒想到繪麻緒這次看起來好嬌小喔!可能是她身邊的後援會幹部太大隻了吧!她戴了帽子及墨鏡,經過我前面時好小唷!而且不像以前看到的那麼快......那真的是ぶんちゃん嗎?......??汐風幸越來越漂亮了,穿著黑色夾克很帥喔!^_^
出樂屋時,姿月也走得滿快的,可是她穿得很好看,白色帽子及襯衫,淡寶藍色的大衣(日本還是有點冷),フフフフフフフ~~~~~~
姿月後援會制服跟宙組的很像,只是姿月的是襯衫,宙組的是外套,和央有兩種,粉紅跟粉藍的牛仔襯衫,花總的也是粉紅牛仔襯衫,湖月是反光布料棕色外套,朝海是同布料的淡墨綠色,祐輝薰的是黑色外套,後面寫TARA的金色英文四個大字^_^


5/10 PM3:00
這場的情況有點糟,可能大家都太累了。
姿月在唱「夜空」這首歌時剛開始有點沙啞,但是這種唱法在最後一句「我愛妳」時特別有味道,有點感傷,真不愧是「從小在森林中長大的野孩子第一次嚐到愛情滋味」的味道啊!尤其唱到這裡花總的投影在黑幕之後,這一場真的很美!
玩樹枝那段姿月又在耍壞了,她轉完樹枝後朝地上指去,然後在跟花總握樹枝時用力向下拉,花總被她嚇了一跳哩!
越跟希佳這兩個這一場真是......兩手張開左右搖來晃去,越蹲在希佳身前,希佳做了一個很帥的動作,兩人大喊“OLE!”對啦~~這個動作就很像日本公式網站上這次宙組公演的一張劇照,那張花總跟姿月穿著點點衣,姿月站著,花總就蹲在姿月身前......
「そよ風と私」......嘿嘿嘿~玩的很有趣喔!姿月半蹲摟住湖月,和央拉住姿月從她後面抱住她,姿月把她推開去抱湖月,後來有點良心不安的想回去抱和央,可是和央不理她,把頭偏向另一邊......好好笑!!這種三角關係真是~~會被人家誤會柳~~而且......這四場裡面,湖月一直呈現無辜狀態,都不干她的事,都是姿月跑去抱她的ㄝ~~
LINE DANCE時發現在中間的一個研一生笑的好可怕...嘴沒有閤過,連牙齒都是張開的,五官都扭在一起......這樣笑很累吧??真木薰及音月桂笑得比較自然。
晚上姿月很晚才出來,一樣走得很快,今天有下雨,可是我還是跟到停車場去看她,她~走的真的很快..... 有東西在追她嗎??啊......我們這些FAN啦......
看到了MIKI。哇!!好漂亮!!真的好漂亮!!她笑的很美,頭髮雖然有剪,但還是比一般男役要長,而且吹得很有型,全身黑色,身材真不錯。她走得很慢喔!!真希望姿月學學她這一點啊......愛華也很可愛,笑的很開,讓人倍感親切~~真好...
初風綠竟然在晚上6:40才上班,好奇怪...MAMI瘦了好多~~大家都記得安壽的樣子吧??MAMI現在的臉已經有像那樣凹陷的趨勢了,不要吧~~她真的很累,都沒有笑。她一般都會笑的。西城故事的壓力真的很大...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病了~


5/11 AM11:00
這場的狀況也不完美,但比昨天第二場要好一點。姿月在森林中遇到花總那段,她把樹枝轉了好幾圈後向右上方揮去,花總就跟著她的樹枝看過去。而且在這首Excalibur結尾時,姿月壞壞的故意把樹枝舉得很高,花總必須要踮腳才能抓得到樹枝......
希佳和越玩的仍然很厲害,這一場她們雙手抱疊在胸前,兩人左右搖擺,一面搖一面蹲,最後做了一個像黃飛鴻招牌動作的姿勢,很有趣ㄝ~~^_^
剛開始沒多久姿月和騎士學校的同學比試,她與壽對打,她把劍砍向壽時,壽應該要抓住她的手,但是壽沒有及時抓住,姿月自己停住,壽的手滑了一下才抓穩姿月。
Show裡面“夢.Amour"這段,姿月在最後一句「夢、アモール」時,唱成「夢、アマール」......唱了那麼多場還會唱錯歌詞......
「そよ風と私」這場的結尾又玩得很兇。姿月比湖月早蹲下去,而且根本是單膝跪下,等兩個人都站起來後她抱住湖月,和央不甘寂寞的也從姿月後面抱住她們兩個人,三個人就這樣抱成一團,呈現夾心餅乾的狀態......
LINE DANCE音月桂在踢腿時腳有稍稍滑了一下,可是她穩住了,要不然一排都倒~~
聖歌那段姿月的第二個扣子在舞台上扣完之後沒有扣好,裡面鮮豔的橘紅色就跑出來了......
今天我們放棄了早餐去等姿月,但是第一個看到的是ぶんちゃん,仍然小小的。姿月今天穿著一日消防暑長海報的那件黑白花襯衫,走的像跑一樣......但是還是認出她來了。
音月桂今天好像遲到了,九點半到,很努力的跑,一路上還要停下來讓人家拍照,好可憐,可是她一直都是笑笑的,好可愛喔!!
還有汐風幸今天穿和服就來練習了,很帥唷!!カッコイイ!!包包很酷的用手掛在背後。還有看到紺野,很可愛的笑臉!
在電車上看到一張姿月為千里阪急飯店拍的一張海報~~好美!!她身穿淡黃色紗衣,裡面是白色襯衫,左手捻住一朵花(她的左側有一小串樹葉及花),整個表情很柔和,嘴角微微的揚起,眼光看向她的右方。頭髮是微濕,梳了一點瀏海在前面,真的好漂亮!!好想要那張海報~可是當我們要回旅館時,電車上的都被偷光了,害我想做壞事都做不成......


5/11 PM2:00
這次終於看到千秋樂了!以前都擦身而過,這次終於可以進去了!^_^
可是坐的是補助席,就在門旁邊,完全看不到上手花道,必須要把頭伸得很出去。可是這樣子就會擋到後面的人......所以只好辛苦一點,又犧牲上手花道的場景......
初舞生口上的時候,音月桂站在中間很重要的位子ㄝ~~不過她在最後說:「どうか」的時候,喊得很大聲,底下就有觀眾開始笑了,然後我看見音月桂的眼中有一點光在閃,正在想:怎麼回事呢?結果就看見她的眼淚給她這樣流下來了!好可憐喔!!臉皮薄薄的研一生吧~
希佳的黃金鹿在初次出場的時候掌聲如雷~真是溫馨啊!
在騎士學校的比試劍法時,姿月有一段是把壽的劍挑起後接住。前面四場都接得很準而且很漂亮,結果竟在最後一場失誤了~劍掉在地板上。不過姿月仍是若無其事的撿起來繼續演。
和央今天耍寶耍得非~常~厲害!她把祐輝薰的盾牌扶好後,祐輝薰遞給她一把黑柄銀齒很炫的梳子,和央就很用力的梳她的秀麗長髮...上了銀橋,她又猛力的梳起自己的頭髮,等到她走到高翔跟祐輝薰中間的時候,她不整理自己的衣服,只顧著梳頭髮,祐輝薰就抓住她披風上的角角幫她整理衣服......過了銀橋,她幫花總梳頭髮!可是因為她們站在上手花道上,我根本就看不到花總的表情~~退場時,和央又把梳子很神氣的當劍舉得高高的......
姿月跟花總在森林中相遇這一場,花總在搬大木頭時講了一些很好笑的話,可是聽不懂~~不過大家都笑的很誇張......姿月轉樹枝時,又刺向花總的肚肚;合握樹枝那段她先把樹枝舉得很高又用力拉下來,等於前兩場的總合。
接下來,和央在二度拔劍時實在是給她皮的柳~她拔起劍的時候說:「ワオウ!ヨウカ!」還摸了摸秀髮,真是...笑死人了啦!
出雲綾對和央比拳頭時突然兩隻手都變成剪刀,用力比向和央,和央看看出雲綾,有點楞了一下,然後兩隻手舉出來都是布,出雲綾很跩的走回花總身邊...
希佳跟越又在玩喔!!這場她們兩個人玩得很瘋狂,兩個人瘋瘋癲癲的全身搖晃跑來跑去,最後希佳跟越各站星原美沙緒左右兩邊,兩個人停下來後做了一個很好玩的動作:右手食指指向右臉頰,左手撐在右手肘下,右腳曲起踮在左腳後面,狀似可愛少女~星原美沙緒原本嚇了一跳不曉得她們為什麼要站在她旁邊,後來就跟著做一樣的動作。三個大男役排成一排做這腫動作...
拔劍比賽的那場,大家來比久。風輝拔了非~常~久,鼓聲一直沒有辦法停,看她那麼用力,好好玩喔!久遠麻耶也拔了很久,大家都在幫她加油,這場姿月還在後面喊:為了美麗的公主啊!
姿月偷偷找花總後被和央發現跳窗逃走,和央叫士兵進來,出雲綾要打士兵,而且這一場花總也跟著出雲綾打喔!然後出雲綾拉住希佳的手搖一搖被希佳狠狠甩開(這每一場都有),今天又拉了一次,希佳楞了一下,又狠狠的甩開~
快結尾時,亨利王叫魔女出來幫他,可是夏河的魔力盡失,便成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姿月命人將她帶下場,平常她都會乖乖的退場,可是這次不一樣,她一直朝姿月前進,小男役都拉不住她,快碰到姿月時,姿月大叫:快進去啦~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退場。
湖月做故事結尾特別加上「現在」,表示今天真的是最後一場了,然候她很努力的跳起來吼一聲:FINALE!
Citrus之風
Prologue時希佳的衣服有比較特別,一樣是淺藍色的衣服,可是在兩邊的胸口各別了一片羽毛,很漂亮唷!花占卜這場花總拔第一支瑪格麗特時:「喜歡、討厭、喜歡、討厭、喜歡......(一下子拔了兩片花辦,花辦都沒有了!)討厭......(小小聲的說,把花梗用力丟掉)。」
「微風與我」這場銀橋,和央及湖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蹲下,一人抱住姿月一隻腿,姿月雖然歌有繼續在唱,可是很明顯嚇了一大跳!呆呆的。和央及湖月兩人串通好沒有跟姿月說~之後姿月蹲下身去把她們兩人扶起來,先用力的抱住和央,也回身給湖月一個大擁抱!!
「鄉愁」這段希佳的衣服也不太一樣了,她的白色軍服上斜掛一條紅色綵帶,因為全場只有她身上有鮮紅色,所以很顯眼。聖歌這場希佳則是在黑色長袍上做改變,從她的右側領際開始有用橙色及紅色的花做成一片像羽毛般放射狀的裝飾延伸到背部,很特殊也很漂亮,也是她最明顯!當大家把扣子重新扣上時,和央只扣了上面兩顆,所以粉紅的衣服跑出來一大截唷!^_^
黑袍歌手向前站時,姿月突然往回跑,給希佳一個熱情感傷大擁抱!抱得很緊也有點久。接著她才又再跑回前面繼續表演。
終於,組長致詞。大峰麻友說:「初日有下雨,新人公演也下雨,千秋樂還是下雨,我們真是雨的宙組啊!」^_^
在希佳說話時,姿月、湖月及出雲綾都在後面哭了。希佳的花是由花總獻一大束,然後姿月再插一支花進去。另一位退團者飛翔夕則是由和央跟一位同期娘役獻花,共有兩束。
姿月講話時,她竟然說了一句:「星組的......」咦?為什麼是星組呢?她的聲音被笑聲掩蓋住了,沒有聽到她靦腆的解釋,可是月組我可以理解,花組我也可以接受,星組......??難道在說希佳嗎......?還是Excalibur中夜空那首歌唱得太入迷了??
今天早上四點半就爬起來趕第二班車去寶塚(第一班車沒趕上......)到的時候剛好六點,我們就站在那裡等著排隊買千秋樂的票。九點半時總算讓我們沒白排隊,但是姿月已經進去了,不過仍是看到了音月桂及和央喔!!^_^
我們在大門口那裡等千秋樂的「出」,希佳走到快到大門口她的後援會那跟她們打招呼後才上車,花總跟和央都慢慢的走,也有面帶微笑。和央的後援會還一起喊話,和央這時候露出了有點為難的表情,好可愛喔~~^o^姿月仍是走得很快,頭也低低的,又留下一片哀嚎聲。不過今天她有停一下跟後援會幹部說話,所以時間比一般要長一點。不過她坐上車後沒有搖下窗戶,就這樣走了...
然後我們回到樂屋門口去等,湖月跟朝海都滿早就出來了,其他下級生也是。音月桂還先往家裡方向走,沒多久又繞回來往車站方向走,走了一段路又轉到樂屋前的空地跟一位熟識的人講話,講好久喔!!還一起合照哩!
華宮出來第二次的時候手上依然搬了兩大盆花,這時有一個看起來像國小的小女生跑到她面前去拍她,華宮兩手提著東西卻仍然很調皮的偏一下頭對著小女還的鏡頭說:YA!^_^
今天還有等到紫吹及真琴。真琴只有微微的笑了一下,可是還是很累的樣子。月組感覺都很疲累,紫吹倒是一副精神奕奕的模樣,可是我們家的小Kiriyan也沒有笑ㄝ~~花組則都是滿愉悅的,看到愛華時九點多,他跟渚Aki還有磯野千尋一起出來,她們三人還在樂屋門口裡面一直聊天。等出來後愛華把東西交給後援會,可是此時磯野的後援會把一大包衣服拿來,愛華看她很重的樣子,就把東西接過來,磯野一直搖頭叫她不要搬,可是愛華很堅持的把東西拋上肩膀替磯野揹進去!等她們再度出來時,愛華躲在轉角口講攜帶電話,好可愛喔~還講滿久的。然後跟渚、磯野又一起走出來,她出來沒多久真矢也跟在她後面出來,好美的真矢!不過她今天走的滿快的。這次有點遺憾沒有拿到雪組Bow Hall「心中.戀之大和路」的小海報,都被拿光光了啦~~而且看到姿月美美的海報心動卻不能(也不敢)行動,真是扼腕啊!不過在回來那天雖然之前衰到有剩(本想去Grand Building買東西,可是它寫:第一、第二星期二定休日,好,那我們去阪急百貨可以吧?結果......5/12、5/18定休日!!我們只好直奔電車站到寶塚。可是沒有公演的寶塚根本像死城一樣,只有大劇場對面那家有開而已,而且有一樣東西還賣切......),可是我們有看到真矢喔!!她剛下車要進樂屋,手上還拿著一罐左岸奶茶,走的慢慢的,笑的滿開心的ㄝ~~
終於,觀劇記到此完結了~~看了五場公演,一場特別的Show,真是滿幸運的(不過在那邊滿衰的~~)。提醒大家如果有空一定要去Video Theater看一看,會看到很有趣的畫面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