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恰恰恰先送奶奶跟娘回飯店休息,然後載我跟小葛去新竹新光三越買包包。
因為我的包包脫皮了。
小葛的旅行袋沒有拉鍊只有一個磁扣,我沒有安全感。
後來用一千出頭的錢買到一個HUSH PUPPIES特價中的休閒包,挺不錯的。
買完之後恰恰恰送我們回飯店,此時已經快十點了。
CHECK IN的時候,櫃台給了我們幾張券,有一份是咖啡券,可以到2樓的餐廳喝免費咖啡。不過時間只到晚上十一點。
Photobucket

當然也有早餐券
Photobucket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房間沒有咖啡包,所以才採用送咖啡券的方式吧。
雖然很另類但也很貼心啦。

然後我們到了餐廳點咖啡。
服務態度非常好,不因為是拿免費券而有差異。
這是熱咖啡。除了我都點這款。
Photobucket

我的冰咖啡。味道挺不錯的。
Photobucket

餐廳內部。
Photobucket

餐廳在二樓,可以從樓梯走下一樓。
Photobucket

樓梯旁的大吊燈,很豪華。
Photobucket

還有一架鋼琴耶。
Photobucket

然後……….飯店可以直通7-ELEVEN!實在太方便了~
有進去買了點東西。
Photobucket

不過,咖啡對我果然很有效。
我醒到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