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Re-Birth之後我對裡面的青春的肉體們念念不忘 XD
我覺得恰恰恰是推手,因為她把裡面很多對話翻得很有趣。
害我對舞群(對!是舞群!)的SHIO有超好的印象。
剛翻出來看,才看到舞群介紹就跑去日本YAHOO!了一下。
SHIO所屬的舞團是Bugs Under Groove
這次參與Re-Birth的有SHIO與TETSUYA。
其實要說外表,迦琉真(另一舞團)的大輔是真的比較帥(不過他超會灑汗的)。
可是SHIO實在是很可愛..........
真是可愛.......
好糟糕喔~怎麼會這樣呢...

Photobucket

雖然恰恰恰是推手,但罪魁禍首應該是這一段DANCE SHOW吧...
居然SHIO跳的音樂是吉普賽國王(GIPSY KINGS)的歌曲,而且還是西班牙舞...
完全完全徹徹底底的戳中我的弱點...SHIO~~!!!←天啊我是多久沒發這種花癡了...
Photobucket

帥!
Photobucket

喔!
Photobucket

再度無法抵抗的動作(不知為何我超愛西班牙舞←這算佛朗明哥嗎→的這個動作,而且男性做來特別有魅力)。
Photobucket

喔喔!
Photobucket

迦琉真的兩隻也跑上來了...唉~真是的...
四個人一起做這個有魅力的動作啊...
Photobucket

ENDING POSE!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