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洗掉下一篇不然我就看不到大輔會被史大絕交了...



陶喆的專輯,總是有一首歌,會打動我。
聽到前奏就會知道:就是這首。
黑色柳丁裡的Melody,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首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愛。
愛到有時候可以repeat這一首一個月,聽著它入睡。
最新這張69,是「你的歌」。
淡淡柔柔,甜甜酸酸。

今天JOJO說,陶喆是在寫詩嗎?
我覺得這句形容很棒。
陶喆的作品,有如詩一般動人。
雖然他的詞很通俗,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藻,也沒什麼艱深的文字。
可是他透出的意涵,往往可以打動我。
他也是目前我唯一,在沒聽過任何一首歌前,就會預購專輯的歌手。
(羅大佑這位太久未出片的不算)

推薦,陶喆:69


PS:專輯本身,很有環保風。
用自黏透明袋裝起,裡面是牛皮紙包裝。
CD片上沒有任何印刷,一片白晰。
但內頁倒是用了不少像賽璐璐片的印刷塑膠片。
與歌詞本可結合,會有不同的故事。
這張專輯的驚喜,不是只有陶喆的音樂,還有其他的創意在裡面。

請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