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快到運河的尾端,看見兩艘停在小碼頭的貢多拉。
這裡的貢多拉,有好多種顏色。

然後我們到了聖馬可廣場。
Photobucket

這裡有許多餐廳,有一間3猴子。
Photobucket

也有咀香園杏仁餅店。不過我們沒在這邊買。
但倒是看到了一間葡國餐廳(名字也就是叫葡國餐廳…)。
原本想去店內坐,但店員只帶位到外面的位子。
於是我們在討論要不要去裡面坐時,奶奶說了一句話:
反正坐戶外也不怕下雨,就坐外面吧。
……………………的確,坐「戶外」,也不怕下雨刮風呢。
Photobucket

因為,天幕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上菜了。
這次過於放鬆,每道菜都分到我盤子裡才想到要拍。
第一道:煙燻火腿哈蜜瓜。
火腿鹹得個要死。但配上哈蜜瓜一起吃味道很棒。
沙拉(我拿很少)的醬有點像油醋,但比油醋不嗆又好吃。
Photobucket

這個麵包非常好吃!
外酥內軟,送的奶油也好吃~
而且端上來時還是熱燙熱燙的麵包,很讚!
Photobucket

左上是薯絲炸馬介。
右下是焗鴨飯。
Photobucket
我沒吃到馬介魚的口感……還是這道不是馬介魚?
總之味道很好,雖然是炸的但很清爽,也不鹹膩。
焗鴨飯有點出乎我們意料,因為它CHEESE粉灑在上面而已,與我們印象中的焗烤差很多。
但飯很好吃(不過飯的樣子跟我們的米不太一樣),鴨肉有點乾硬就是……

這是唯一一道有拍到全貌的菜-非洲雞佐沙律。
Photobucket
只是我不太懂沙律在哪?
是指那幾片蛋跟蕃茄嗎?
不過上面雖然灑著我最討厭的椰子絲,攪拌之後味道卻意外的好吃。
加了椰子有種特殊的風味。
而且這個椰子絲的味道比較香不會令我討厭。

Photobucket
馬鈴薯很綿Q,有趣的口感。
雞肉是全爛又入味,我喜歡。
不過葡國菜很妙的都有點咖哩的味道。
不知是不是使用了咖哩的靈魂香料。
或是葡萄牙人其實也很喜歡咖哩?

點了兩個木糠布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uli一度以為是吃木屑做的布丁…
雖然知道她應該是開玩笑的但還是很想巴下去……
木糠應該是指上面黃黃的粉狀物很像木屑吧。
我覺得有點失望~可能恩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布丁,但其實它是慕斯……
我並不是很喜歡吃慕斯,所以就有點失望了。
不過其實味道不錯,而且也不會太甜,還滿特別的。

這張卡是去兌換太陽劇團的票時,兌票櫃台給我的。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張卡是要幹嘛用的。
Photobucket

吃完午餐正準備往櫃台回去check in時,聽見傳來嘹亮的歌聲。
果然運河裡有人正在坐貢多拉,船夫在唱歌。
忍不住拍了下來...不過這也是我們決定不坐貢多拉的原因……要被大家拍照(誤)……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