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我們往回走,走回議事堂前地那邊。
主要原因是娘說想吃吃看薑汁撞奶。
我們去香港沒吃過,剛好議事堂前地那裡有一間義順牛奶公司,有賣薑汁撞奶跟雙皮燉奶。
其實雙皮是哪雙皮,到現在我也不曉得……(我連對吃也不求甚解了!)
回去的路比找陶陶居的路要快,應該是知道怎麼走,所以也不覺得遠了。

其實路上也有機間義順牛奶公司,但那間比較沒人,娘覺得好像不好吃XD
我們就跑到人多的那間。運氣不錯,剩一個四人卡座。
我跟luli各點一份冰的雙皮燉奶,娘點熱的。奶奶點薑汁撞奶。
其實luli不愛奶製品,這一頓有點苦了她了……
雙皮燉奶。
Photobucket
真的超奶的。就是牛奶做的奶酪,但是又比較綿密。
我覺得味道不錯啦,但真的非常非常奶。

斷面秀XD
Photobucket

奶奶的薑汁撞奶味道非~常~薑!!
而且也是奶奶不愛的布丁口感XD
不過,我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即使是熱的卻也不燙,就溫熱的口感。

其實在這家店有點小插曲。
我們進去時有一桌是坐兩位外國女生,其中一位金髮,另一位看起來像中東人。
她們眼前當時各有一盤豬扒包,還各有一杯飲料(凍檸汁之類的)。
然後她們點了雞蛋雙皮燉奶各一份(我猜會比較像布丁)。
吃完燉奶,又各點了一份豬扒包!
有這麼好吃嗎!
不過這可能是她們的午餐,而我們吃過午餐才過來的,所以覺得有點飽。
但看到她們這麼捧場還一直點,覺得燉奶也更好吃了。

走出義順,我們開始漫無目的的亂走。
突然想起要買瑪嘉烈蛋塔,於是領隊luli看了地圖後就開始指路。
走了一陣子,其實應該快要走到了吧,但一直找不到。
而且那時才下午三點多,我們要提回飯店,第二天才帶回台灣,實在是怕變質。
不過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景象。

Photobucket
澳門,是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左邊是粉紅色的陸軍俱樂部。右後方是鵝黃色的葡京酒店。右前方則是鮮黃色的公車。
很多采多姿。
陸軍俱樂部真的很漂亮,但我們本來不是很確定是它,後來看到正門的葡萄牙文才確定。
並不是我們懂葡萄牙文,而是有些字跟英語有點像。
比如clube跟club…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