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的都是印度片。

因為,我不是文青,看金馬影展只是因為有印度片而已。

這一部是我這次金馬影展第一部片,也是我第一部看到睡著的印度片。

 

故事大綱就是:

男主角是電台記者(兼主持人?),遇見女主角驚為天人後苦苦追纏。

女主角是革命軍,為了革命生死兩拋,最後受不了就炸死了男主角()

 

劇情好像很深,有帶到革命的嚴肅題材。

但我覺得不加就算了,加進去還真的有一種詭異感。

尤其是男主角那句:革命沒有我們的愛情重要嗎?←笑翻電影院一堆人。

第一,這位先生,女主角從沒說過愛你耶。

第二,大家都說做大事要拋開兒女私情,當然革命會比愛情重要啊!

 

總之,這部戲我覺得實在是……比去年的Race還要經典。

Race故事雖然一團亂,起碼劇情還滿起伏,視覺聽覺也比較享受一點。

這部就要嚴肅但又攙了愛情。

打鬥的場面也有點落拍~女配角跳舞也不夠好看。

第一段的火車舞我倒是非常喜歡,而這一段也是很經典的歌舞場面。只是覺得好危險。

第二段男主角在幻想他們歷經艱辛的愛情時,也是笑翻一堆人。

當男主角與女主角很帥的張開雙臂時,後面莫名其妙的爆破了一堆枯葉。

搭配歌詞「兩片落葉……」還真是有說不出的妙。

兩個人還在炸出來的洞裡捲著落葉翻來滾去,這一段我實在無法被感動。

而男主角──套句Doiha的話:根本就是個stalker

他只見到女主角第三次就跟到人家家裡,女主角只好騙他她已婚,結果這個草莓大爺眼眶盈滿淚水的一直說他愛她,但此刻他恨她,因為他們之間不可能了之類的。

……好想ㄎㄠ他頭。

 

最後男主角雖然身中兩槍而且被警察打了可以昏睡24小時的鎮定劑卻還是硬撐起來滾過一座大橋後,去阻止女主角破壞獨立50週年閱兵大典。

女主角原本在身上綁了炸藥要當人肉炸彈,但男主角苦苦糾纏她終於受不了所以只好緊緊抱住男主角讓兩人一起爆炸一了百了。

女主角真偉大(大誤)

 

…………我沒有詆譭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