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葡京酒店附近,發現了新葡京與葡京的對比。
新葡京真的非常現代化,葡京就很有趣的外在設計,顏色也比較鮮豔。
Photobucket

而兩間葡京中間有一座透明的天橋。
Photobucket

我們先到新葡京裡面。(因為比較近……)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雕像上下垂直放,靠近一瞧原來是葡京的老闆何先生的頭像。上方則是獸首中的馬首。
娘問我:這兩個銅像做成同材質放一起是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
除了兩座銅像,還有兩個不知幾百克拉的鑽石。
不過我是個怪咖,我對鑽石沒什麼興趣。雖然有拍但太模糊了
Photobucket

在這邊看完,發現也沒什麼路去LOBBY,又不想去賭場,所以我們就轉身離開往葡京酒店前進。
當然要走這個電扶梯天橋囉。
這一天有點熱(我覺得),所以進了天橋後就涼爽許多。
到了葡京酒店那一側,我們沒有走到底,而是在二樓時就左轉進他們的購物中心。
其實本來只是隨便走走,不過繞了一大圈之後突然發現有一區有非常多的玉石或巨木雕像。
仔細一瞧,都是比人還大的玉、石、木所雕的精密雕刻。
有一大座碧玉鐘,白玉萬佛國(真的很多大大小小的佛),石硯(真要用的話不知得磨多久的墨……)等等一堆真的很大很大又很精密的雕塑物。
任何一個的價值應該我一輩子都買不起吧,所以看一看這些也很有趣。
而且奶奶也看得很開心。
兩邊都有雕像,左邊有一座我印象很深刻。它應該是一座鳳或是帝雉之類華麗鳥類的雕塑,是一整塊玉去雕的。
頭冠/尾羽都是墨綠色的玉,而身體的部份則是白玉。而這是一整塊巨大的玉石去雕出來的,真是華麗的作品!
不過我們繞著它看時候,仍是不由自主的注意到它的爪子。
奶奶說:好厚的雞爪啊!
真的耶……如果雞爪這麼大又這麼厚實,一定啃得很開心吧~(………)
看完之後我們往一樓走,本想再逛逛店面之類的。
此時!眼睛一亮!
看到了好幾個身材姣好,年輕貌美的女生迎面走來。
而且她們的穿著都很辣。
不管身上衣服顏色是什麼,都是深V領,胸部擠到中間,乳溝超深又彈彈。
裙子也穿很短,鞋子穿很高,手上都拎小包包。
我在威尼斯人其實也有看到,但在葡京看到的人數有驚到我~大約將近十人吧。威尼斯人只有兩、三個。
而且我馬上看到其中一個女生問一名單身行走的歐吉桑說:先生,一個人嗎?要不要一起玩兒呢?不貴的。
………………………………………….好驚啊。
後來我們就離開葡京到處亂走。沒有目標,時間也接近下午四點多,於是決定回威尼斯人休息。
路上也有看到這樣的建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