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玩的時候剛好遇上八八風災。
所以回來也沒什麼心情寫文章。
最近工作上遇到一些事很想要出去走走,就把舊照片與文章整理一下。
我真的很想去渡個假。
不是兩天一夜那種。
不過礙於經濟因素與工作因素,這應該是無法實現的啦……

忘了在哪個部落格看到的,中壢就有一間很休閒的溫泉飯店,名字是「南方莊園」。
我們出發的時間是8/9,luli說早上她爸爸說,南部淹大水我們還去享樂。
不過這是滿早以前就訂好的,而且老實說那時並不曉得災情有多嚴重。
到了高鐵站(對,我們坐高鐵去中壢XD),其實是提早滿久到。
但下車沒多久我手機就響了,南方莊園的司機問我能不能提早來接我們。
當然好啊,如果照原訂時間,我們要在高鐵站等一小時呢。

往南方莊園的路上,luli問了房價。
一坪二十幾萬哪……說是因為有機場捷運線跟高鐵。
可是那附近好冷清喔。
像我這種城市孩子要花二十幾萬買房子的話,還是會選台北縣吧,比較熱鬧一點。
我無法缺少便利商店……

這是從裡面往大門看。
Photobucket
從門到大廳,我覺得這個空間是讓人從俗世煩惱轉換到休閒狀態的一個過渡空間。我很喜歡這裡。
很大,很空,很靜。

Photobucket

這後面是一個輕食餐廳,叫「一起吧」。
我們訂的房型有附這間餐廳的兩人份下午茶。
Photobucket

走道盡頭就是大廳了。
Photobucket

一進房,就可以看到兩張很大的「單人床」。
其實床大到睡兩個人都沒問題。
Photobucket

這是一進房門右邊的小空間,算更衣室,也有吊掛衣服的地方。
Photobucket

這是一進門左邊的小空間,放有浴巾之類的。
其實有點害羞哩,浴室門跟廁所門都是霧面玻璃~
我沒這麼開放啊>///<
Photobucket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
Photobucket

嗯,會有人問:「那浴缸呢?!」嗎?
浴缸在這啦~
Photobucket

有溫泉,有view,超讚的。
但我晚上泡的時候好害羞,因為想看風景所以不拉下窗帘,但是底下的空地有人在散步!
害我要遮遮掩掩的爬出浴缸XD
不過真的很舒服。
泡一泡,身心都舒展開來了。
Photobucket

浴缸是一個架高的小空間,一進去的右邊還有一排木椅。
如果想一面泡澡一面跟朋友聊天,也是可以的。
Photobucket

這是從浴場往外看的風景。
望出去一大片的草地,真是令人身心舒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窗台才會有回到現實的感覺XD
Photobucket

房間的備品也很不錯。
是浪凡LANVIN品牌的。
Photobucket

小包包裡的備品。
Photobucket

還有舒服的拖鞋!
太舒服了~我很少穿旅館的拖鞋,但舒服到我想穿上。
不然我平常都走自然風……直接光腳走XD
Photobucket

東西放一放,我們就出去散步了。
其實南方莊園並不會很大(我的對照組是遠來飯店),但是他有很大的草地,整個心情就很好。
底下的照片都是從草地上往我們房間的方向看去。
嚴格說來,位置應該是後院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