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8/10,但我要先講一下前一天的晚餐。
這次我訂的是一泊二食的專案,也就是有附晚餐與第二天早餐。
基本上東西是不錯吃的,真的。
但是找餐廳就讓我找到有點火大了。
講白一點就是標示不明。
我們到說明地點怎麼找都找不到有餐廳的標示,是後來出現的服務人員才告訴我們要搭電梯上樓。
而且因為電梯比較小我們大概是等到第三批才上去。
整個南方莊園的設計都很好,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晚餐的餐廳很像是大辦桌那種餐廳……
餐點味道很好,也很多種選擇。
但有時吃飯也要吃點氣氛呀……

第二天早上,我們晚晚才起床。
大概有逼近那個收攤的時間吧……
早餐與晚餐的地點不一樣,但也是有點難找。
這裡的餐廳都要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
因為很早所以我也忘了要拍。
但東西一樣不錯吃~

吃完,我們想要等下午茶。
所以在大廳附的電腦區上FACEBOOK、噗浪(是個去渡假也要宅)。
然後又在附近閒晃。
因為這次我設定就是「渡假」,所以沒有去市區。
所有的行程都只有在南方莊園內進行。
這是從大聽要到後院的一個通道。
旁邊就是下午茶的餐廳。
Photobucket

後院的部份造景。
Photobucket

終於等到下午茶時段,我們進了餐廳。
當時印象中好像沒有其他客人…?
室內的裝潢很不賴,記得是紅白黑為主的配色。
Photobucket

又亮又白的餐桌。
Photobucket

從座位上拍後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午茶的第一盤-鹹食。
……基本上都鹹的啦。但左邊那個很像是龍鬚糖。
我個人最愛右邊那個蝦子,新鮮又彈牙。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紅茶味道很好!
可惜不能續杯>.<
Photobucket

拍一下下午茶三層整體。
Photobucket

其他兩層就比較普通一點了,所以也沒欲望要拍……
但都還不錯吃啦。
Photobucket

吃完我們就坐接駁車回高鐵站準備搭車回台北了。
可惜忘了在中壢站的土產區買東西。
有一個角落在賣一些原著民風的首飾,我覺得很漂亮。
本來回程要買的,但年紀大了很多事都忘得快……
下次有機會再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