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隔了很久的澳門行結語XD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我們想去威尼斯人一樓的餐廳吃吃飯。
因為地圖上有標示「湖濱區」,就是靠近他們的人工湖。
不過走到那附近發現要穿過餐廳才可以。
我們觀察了一下,最後選了一間港式餐廳。
我忘記名字了……
內部裝潢很高級,但其實價位還好。
東西好吃只是份量不多。
一般來說算C/P值很低的店家,但對當天的我們來說卻是最適當的餐廳。
因為我們都走得很累又不太餓……
也因為滿累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不過夜晚活動總是繽紛的。
兩位長輩居然把我們的賭資都贏成現金了……
只是等她們回房休息後,我們著迷於電子紅黑下注機(那叫啥我也不曉得)。
我在這台機器上輸了一百元港幣。
我真是節制……

下午回到旅館,在飯店的床頭桌上發現一張紙:
Photobucket

……………………………………………………………………………………………………………………
什麼叫「夜床服務」!!!!!!!
天啊!!!!!!!!!!!!!!!!!!!!!!!!
這麼OPEN熟女我受不了啊!!!!!!!!!!!!!!
好個威尼斯人……XD

當天我們收完行李,還是有跑去美食街買零食XD
最主要是luli要吃感冒藥要吃點東西(但是我跟著吃什麼吃啊…)

第二天中午的飛機,不過我們算是滿早就到機場了。
然後我在澳門機場寫明信片+寄回台灣。
很有趣。

這次澳門行我覺得很開心。
跟對的人去玩真的很重要。
即使很多人都說澳門很無聊,但我卻覺得很好玩。
我說得很有趣所以大姊在11月底也跑去玩了。
只是不曉得大姊有沒有跟我們一樣玩得開心就是。
希望下次再去,而且我還要再住威尼斯人!
(大姊說威尼斯人對面就有一家好吃的豬扒包!但我們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