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覺得人如果要掉坑,哪都可以掉。
連噗浪都是敗家好所在,(我)真的是購買力驚人。
這一次的罪魁禍首是小Y子,她在噗浪上貼了幾個日本樂天的髮飾連結。
剛開始我還能忍住,但是忘了從哪個噗開始就…嗯…
結果…就…呃…唉………

以下是我這一次買的髮飾。
因為個性與上班的關係,我都是買低調的顏色與設計。
Photobucket

這是我第一個要買的髮夾。
主要是因為它是彈簧夾,我滿喜歡的。
Photobucket

然後看到這綁頭髮的幸運草,我也想要幸運一下。
兩色。
Photobucket

這種小髮夾最實用了,而且又低調。
我是個實際的人(毆)。
Photobucket

綠色特寫(因為只有這色的特寫清楚)。
可以看出這一家用的水晶顏色是真的很美又很亮。
Photobucket

小花髮夾。
是指花很小,不是指花朵少。
兩個都是藍色系,這個是偏紫色。
Photobucket

這有點藍灰,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之前請小Y子幫我做的首飾也有挑這種色系的水晶。
Photobucket

大髮夾,很適合公主頭。
不過樂天網頁上的圖大多是其他更好看的髮型。只是我不會弄…
Photobucket

大花髮夾。
有一朵比較大的花。
回來對清單後發現我有選一個偏紫紅色的,但因為紫紅色/粉紅色大多是luli的顏色,所以當時就以為是她的。
妳要還我嗎,luli?讓我黑暗的頭髮增加一點夢幻色彩?
XDDDDD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闇市(秘密市場)的商品。
一看到貓我就瘋了,這三款各下單兩組。
也就是我有六個貓髮圈~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小花髮圈應該是最後下單的。
我覺得這三色都實用又好看~
Photobucket

看了其他敗友的實品後,很後悔沒有買髮叉。
所以下次我要買髮叉。
還有大髮夾我也要買別色,實品很好看。

好恐怖喔…據說這一團買髮夾買到一萬多台幣耶…
共95個髮飾的訂單。
小Y子妳是店家心中的大戶了嗎?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