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其實,不算成功...但也不難吃,就是另一種料理的味道。

材料:
兩節雞翅八隻
蒜頭三瓣
醬油適量(我用薄鹽的)

可樂(我用ZERO)

作法:
先拍蒜,剝皮,再切小塊
將雞翅與蒜放入深碗中,將醬油淹過雞翅1/3~1/2,然後加水泡到淹過雞翅。
醃約10~15分即可,開平底鍋不放油,將碗中材料倒入。
加入可樂。我這次只放1/4瓶,感覺有點太少,沒有什麼甜味。
然後開始煮。
一面變色之後可翻面。
我總共大概滷了有1個半小時(前前後後加起來)。

這是發現滷得關節處沒熟透(骨髓是紅的)又再滷了約20分鐘之後的樣子。
Photobucket

其實滷到後來,幾乎都收汁收到只剩焦糖,所以我又加了水讓它滷。
一餐沒吃完,放在滷汁裡泡到第二天,變這樣:
Photobucket

配飯吃味道還真不錯。
但就只是滷雞翅而已...不是可樂雞翅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